fbpx

全新設計 iCloud Web 版 簡潔介面俐落登場

全新設計 iCloud Web 版 簡潔介面俐落登場
                                       

iCloud 是 Apple 提供給用戶的雲端儲存空間,可以讓用戶保留照片、檔案、備份等重要的資訊安全、保持在最新狀態以及在所有裝置間使用。每部 Apple 裝置都有內建 iCloud 而且每個人可以取得 5GB 的儲存空間來開始使用。現在 Apple 也為 iCloud Web 版帶來全新的改版設計,讓用戶在登入後有更親切的體驗感受。

新的 iCloud Web 版同樣能夠在 Mac、iOS、iPadOS 裝置和 iCloud.com 上使用,全新設計的 iCloud.com 從今天開始提供 beta 預覽,讓使用者可以客製化首頁,更容易找到最近使用的內容以提供更個人化的體驗;讓只有 iPhone 的使用者,也能在像是 Windows PC 等非 Apple 設備上,輕鬆在網頁上存取 iCloud 裡的資料。 除此之外,使用者可以在上面找到關於 iCloud+ 的相關資訊,「隱藏我的電子郵件」等 iCloud+ 功能也能在網頁上使用。

 

iOS 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iOS 軟體

iOS 17.4 正式版更新:Podcast 加入逐字稿 還有鳳凰表情符號

Candice Chao2024-03-06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

在 iPhone 聽 Podcast 也能有逐字稿? 連內容都能翻譯

Candice Chao2024-02-11
Apple Watch 手電筒

暗摸摸看不到?Apple Watch秒變手電筒(還有紅光選擇

Candice Chao2024-02-09
iOS17

iPhone 自製貼紙刪除教學: 一張一張與批量刪除都可以

Candice Chao2024-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