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LINE 聊天室萬聖節特效關鍵字 還有一日限定搗蛋鬼!

LINE 聊天室萬聖節特效關鍵字 還有一日限定搗蛋鬼!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萬聖節,不論今年是否準備好參加萬聖節的 Party 活動,如果想要湊個熱鬧的話,LINE 今年除了依照 “傳統” 在聊天室推出期間限定的萬聖節應景可愛的特效,還新增一日限定的個人主頁搗蛋鬼!

萬聖節聊天室特效關鍵字

只要在LINE聊天室中輸入神秘咒語「萬聖節」、「搗蛋」、「」任一組關鍵字,就可以召喚出今年的 LINE 魔法小夥伴。

召喚條件:

台灣時間 2022/10/25 (二) 10:00 至 2022/11/01 (二) 10:00

  • iOS 系統且 LINE 手機版本 9.15.0 以上
  • Android 系統 7.1 以上且 LINE 手機版本 10.2.0 以上
  • Mac / Windows 系統且 LINE 電腦版版本需為 5.19.0 以上

如果手機版本都已經符合但還是沒有出現萬聖節特效的話,可以嘗試重新開啟 LINE,並在 LINE 設定中的「聊天室背景特效」中確認是否開啟(預設為開啟狀態)。

除了聊天室中的特殊特效,萬聖節 LINE 主頁也將首次嘗試帶來萬聖節特效。 此特效並不需要輸入任何關鍵字,只要在 10 月 31 日(一)整天中打開 LINE 主頁來捕捉搗蛋鬼的身影。

 

LINE 主頁特效限定版本

  • iOS 系統且 LINE 手機版本需為 12.17.0 以上
  • Android 系統 7.1 以上且 LINE 手機版本需為 12.17.0 以上

如果到了 10 月 31 日那天於主頁沒有看到萬聖節的特效,有可能是因為下列三種原因:

1) 如果特效顯示期間剛好是自己的生日,將會優先於主頁顯示生日特效

2) 請於 LINE 設定中確認「播放特效」已開啟或重新開啟

  • 路徑:LINE 主頁 > 設定 > 主頁 > 播放特效(iOS 與 Android 路徑相同)

3) 若手機設定有減少特效功能的展示,可以在設定中找到以下功能並將其關閉

  • iOS 用戶:減少動態效果
  • Android 用戶:移除動畫iOS路徑:設定>輔助使用>動態效果>減少動態效果
    (Android 路徑:設定 > 協助工具 > 移除動畫 (依型號及版本有所差異)

4) 如果近期剛好全新安裝 LINE App,也有可能會因此無法即時下載到特效素材,導至活動當日無法正常顯示特效。

 

個人檔案也可以有萬聖節氛圍!

除了在聊天室以及 LINE 主頁會有萬聖節特效外,個人檔案也可以有應景氛圍!

  • 路徑:LINE 主頁 > 個人檔案 > 裝飾(iOS 與 Android 路徑相同)

Android 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Android 軟體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三星將於 One UI 6.1 加入 AI 功能 3 月底開放特定機種更新

Candice Chao2024-02-23
Google 2024 春節出遊排行

Google公布春節最受歡迎的出遊城市排行榜:泰國曼谷衝上第三!

Candice Chao2024-01-31
LINE

檔案類訊息加入 LINE「回覆」功能再進化!

Candice Chao2024-01-29
body temperature on Pixel 8 Pro

Google 一月功能更新 要為 Pixel 8 Pro 加入人體體溫測量功能

Candice Chao2024-01-26
Pixel省電模式

Google分享:如何在Pixel手機上使用省電模式

Candice Chao2024-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