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空間不夠就選二合一? Panasonic 清淨除濕機優缺點一次看

空間不夠就選二合一? Panasonic 清淨除濕機優缺點一次看
                                       

有著日系品牌優良口碑的 Panasonic 家電在台灣也是有著相當多支持者,其中兼具清淨幾與除濕機功能的系列,因為有著一台就能夠同時解決空氣品質不好以及家中濕氣太重衣服、家具潮濕發霉的問題,再加上空氣清淨還是使用 HEPA 等級的濾網受到許多朋友的喜愛。那麼究竟 Panasonic 這清淨除濕系列到底值不值得考慮,我們也整理了大家討論的優點與缺點讓有興趣的朋友能夠參考一下。

Panasonic 清淨除濕機系列優點

優點一、一機雙效

Panasonic 的清淨處濕機系列有著雙重除濕系統,還有 HEPA 等級的濾網能針對 PM2.5 等污染物質來作過濾的動作,而且空氣清淨功能還可以獨立開啟使用。對目前寸土寸金的有限居家空間來說,省下了另一台主機的體積與擺放位置。

還有日本獨家專利的 nanoe X 奈米水離子技術,能夠抑菌除臭,全面淨化防疫。還有 HEPA 濾網 + 活性碳濾網,來幫忙過濾多種細菌、過敏原以及甲醛等多種異味。

優點二、全彩液晶螢幕

前方與上方雙顯示,不只濕度隨時看得見,PM2.5、PM1.0、異味偵測等空氣品質、濾網壽命也都能直接透過液晶螢幕來觀察。

同時還能透過燈光顏色來看到目前家中的空氣品質狀態,當空氣品質優良時就會顯示綠色圖案字樣,若呈現橘、紅、紫顏色時就代表空氣品質狀態表現不佳。

優點三、衣物乾燥功能

對於容易連續下雨的時候來說,這系列清淨除濕機可以透過 ECONAVI 智慧功能,自動偵測環境中的溫度與溼度,智慧判斷衣物乾燥狀況,燈號還會隨著衣物乾燥程度來逐漸熄滅。

優點四、連接 WiFi app 遠端操作

Panasonic 清淨除濕機內建 WiFi 模組,可以直接用手機來遠端進行控制。像是要切換運轉模式或是選擇 AI 舒適模式,也能直接查詢室內濕度,若是水箱滿水、濕度到達了自己的預設值、濾網需要更換等都會透過 app 來進行通知。

Panasonic 清淨除濕機系列缺點

缺點一、異音狀況

Panasonic 清淨除濕機目前比較多人反應的問題就是容易有異音的狀況,評價還蠻兩極,但可以聯繫原廠服務人員進行檢修。

 

以上是針對 Panasonic 清淨除濕機的優點和缺點整理,如果有除濕機和空氣清淨需求,但又受限於家中空間以及預算的朋友,Panasonic 清淨除濕機也許是個能夠列入考慮的選擇之一。

生活家電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生活家電

做好體重管理最佳工具 小米體脂計 S400 開箱

Kisplay2024-04-16

最強掃拖機器人 iRobot Roomba Combo j9+ 解放雙手、寵愛媽媽 !

點子生活2024-04-12

台灣擦窗機器人 HOBOT 玻妞戰勝中國山寨 赫特侵權敗訴

Kisplay2024-04-03

Nespresso能量咖啡系列,讓你活力滿滿一整天!

點子生活2024-04-03

OLED 成為電視市場主流 入手甜蜜點就在家電展!

Kisplay2024-03-28

惠而浦在台 50 週年慶 2024 新款式打造美式居家風格

Kisplay2024-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