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macOS Ventura 新增去背功能: 如何在 Mac 上為照片去背

macOS Ventura 新增去背功能: 如何在 Mac 上為照片去背
                                       

還記得在 iOS16 上用戶們最有感的更新之一 -去背功能現在也隨著 iPadOS 16 與 macOS Ventura 一同加入 iPad 與 Mac 系列裝置之中。不過在 macOS Ventura 中用戶倒也無法在螢幕上用長按的方式來讓圖片中的主題去背,那麼在 macOS Ventura 上要如何替圖片去背呢?

在 macOS Ventura 中為照片去背

步驟一、開啟 macOS Ventura 中的「照片」app

步驟二、在照片上按下右鍵後會看見「拷貝主體」,不過這時候還不要按下,等待一下會看到主體跟 iOS16 上的反應一樣,出現了一個光圈繞了一圈,這時候確定就是我們想要去背的主體,再按下「拷貝主體」。

步驟三、開啟 Keynote 、Page 或是想要貼上主體的頁面,按下「貼上」就能把那位主角貼過去了唷!

iOS 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iOS 軟體

語音社群平台Airchat-不只用說的發文,還能自動幫你輸入文字!

Ladycat2024-04-23

YouTube 影片下載一鍵完成!網頁版也能輕鬆下載 YT 影片 【iMyFone TopClipper 完整指南】

AD2024-04-23

iOS 17.4 正式版更新:Podcast 加入逐字稿 還有鳳凰表情符號

Candice Chao2024-03-06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

在 iPhone 聽 Podcast 也能有逐字稿? 連內容都能翻譯

Candice Chao2024-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