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2022 FIFA 卡達世界盃足球賽 B 組賽程、戰績、隊伍介紹 英格蘭、美國、伊朗、威爾斯 直播轉播資訊

2022 FIFA 卡達世界盃足球賽 B 組賽程、戰績、隊伍介紹 英格蘭、美國、伊朗、威爾斯 直播轉播資訊
                                       

2022 FIFA 世界盃足球賽 B 組首戰將於 21 日台灣時間晚間 8:30 由英格蘭出戰伊朗。FIFA 排名第 5 的「三獅軍團」英格蘭也被視為此屆世界杯的奪冠熱門隊伍。B 組此次還包括美國、伊朗與威爾斯,在 FIFA 上的排名分別為美國第 15、伊朗第 22 名、威爾斯第 18 名,算是實力相當平均的一組。

image

 

 

B 組賽程、比分與轉播時間表

此次賽事愛爾達體育 1 、2 台與華視將全程轉播,FIFA 亦有文字轉播與即時比分服務。

11/21(一)    20:30    英格蘭 6  VS  伊朗 2
11/22(二)    02:30    美國 1  VS  威爾斯 1
11/25(五)    17:30    威爾斯  0 VS  伊朗 2
11/26(六)    02:30    英格蘭 0  VS  美國 0
11/30(三)    02:30    威爾斯 0 VS  英格蘭 3
11/30(三)    02:30    伊朗 0  VS  美國 1

 

 

 

B 組小組賽積分

 

英格蘭、美國 確定晉級

 

B 組球隊介紹

英格蘭

被預期為此屆奪冠黑馬的傳統強隊英格蘭在 FIFA 目前排名第 5,也曾在 1966 年拿下世界杯冠軍。

雖說身為傳統強隊的英格蘭在世界杯奪冠上表現讓人覺得惋惜,但在上一屆英格蘭最後拿下第 4 名,2020 的歐國盃拿下亞軍,世界盃資格賽更是以第一名之姿晉級,再加上隊員陣容大多是英超中各隊的主力,如 Kane、Foden、Mount、Saka、Walker、Stones、Trippier 等多名實力堅強的好手,也讓球迷們對於英格蘭此屆表現充滿了許多期待。

美國

雖說美國但美國是體育強國,但對於足球這項運動來說,美國隊的實力遠不及歐洲與南美洲的球隊,而美國在世界杯最佳的成績更是僅有在 1930 年首次參加世界杯時拿到的季軍。

伊朗

伊朗在 1920 就成立了足球協會,在中東國家中早期發展的國家,不過在 1979 年發生了伊斯蘭革命與兩伊戰爭,讓伊朗足球發展停滯,直到 1990 年後才逐漸恢復。

憑藉著高大的身材優勢,伊朗在亞洲成績表現不俗,經常與日本、韓國爭取亞洲第一的位置,不過在世界杯的成績上,伊朗最佳成績也僅止於進入小組賽。

威爾斯

威爾斯是世界上第 3 個成立足協的國家,算是歷史悠久,不過身處於足球列強鼎立的歐洲,也讓威爾斯參加世界盃的經驗卻寥寥可數。包括這次威爾斯僅有 2 次參加世界杯的紀錄,不過前次參與就拿下了季軍。

運動好生活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運動好生活

小米穿戴新境界:Watch S3、Watch 2、手環 8 Pro 全面上市

點子生活2024-03-16

Google Pixel Watch 2 動手玩 原汁原味的 WearOS 體驗

Kisplay2024-03-10

主打雙頻 GPS、旗艦雙晶片架構、100 小時續航 OPPO Watch X 正式在台上市

Kisplay2024-03-07
Apple TV MLS

Apple TV即日起開放MLS季票註冊 梅西風采一睹為快!

Candice Chao2024-01-30

台灣最大三對三籃球賽登場!紐崔萊邀你熱血揪團來報隊

點子生活2024-01-29

戴資穎逆轉衝冠軍戰!BWF 世界羽聯世界巡迴賽年終總決賽賽程、轉播資訊

點子生活2023-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