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2022 FIFA 卡達世界盃足球賽 C 組賽程、戰績、隊伍介紹 阿根廷、墨西哥、沙烏地、波蘭 直播轉播資訊

2022 FIFA 卡達世界盃足球賽 C 組賽程、戰績、隊伍介紹 阿根廷、墨西哥、沙烏地、波蘭 直播轉播資訊
                                       

此屆 FIFA 世界杯足球賽 C 組分別有阿根廷、墨西哥、沙烏地阿拉伯與波蘭 4 個國家參賽,除了關心 FIFA 排名第 3 的傳統強隊阿根廷是否有機會拿下冠軍,與 C 組第二個拿到晉級資格的球隊會是誰外,此屆更是知名球星梅西宣布最後一次參加世界杯的退休之作。因此梅西究竟有沒有機會一圓世界杯奪冠之夢,也讓 C 組賽事備受矚目。

image

C 組賽程、比分與轉播時間表

此次賽事愛爾達體育 1 、2 台與華視將全程轉播,FIFA 亦有文字轉播與即時比分服務。

11/22 (二) 18:30 阿根廷 1 VS. 沙烏地阿拉伯 2 
11/22 (二) 23:30 墨西哥 0 VS. 波蘭 0
11/26 (六) 20:30 波蘭 2 VS. 沙烏地阿拉伯 0
11/27 (日) 02:30 阿根廷 2 VS. 墨西哥 0
12/01 (四) 02:30 波蘭 0 VS. 阿根廷 2
12/01 (四) 02:30 沙烏地 1 VS. 墨西哥 2 

 

 

C 組小組賽積分

*from FIFA

阿根廷、波蘭 確定晉級。

 

C 組球隊介紹

阿根廷

在世界杯經驗豐富的阿根廷更在 1978 年與 1986 年 2 次拿下世界杯的冠軍,還有 3 次亞軍的紀錄。整隊靈魂人物就是知名球星 梅西。梅西於 2006 年起參加世界杯足球賽,最佳紀錄為 2014 年拿下亞軍。這對曾經拿下 7 次金球獎生涯榮譽無數,就獨缺一座大力神杯的梅西來說,這屆就是最後一次機會!

今年的阿根廷在資格賽 17 場比賽從未輸過任何一場比賽,與 FIFA 排名第 1 的巴西皆以不敗的戰績進入本屆世界盃,因此也讓今年阿根廷表現備受期待。球員方面也將一改以往只依賴梅西的方式,與中前鋒一同邁向大力神杯之路。

墨西哥

曾經在 1970 年與 1986 年主辦過兩屆世界盃的墨西哥,也在當時拿下了自己在世足賽中最佳的成績(8 強),目前在 FIFA 的成績為排名第 12,墨西哥主力守門員為 37 歲的 Guillermo Ochoa 與中場 Andrés Guardado 皆為本屆第 5 次參賽。

波蘭

雖然波蘭在 FIFA 排行只有第 26 名,但在往年世足賽的成績中卻也有得過 2 次季軍(1974 與 1982 年)的表現。

近年更有著轉戰西甲巴塞隆納的頂尖前鋒萊萬多夫斯基 (Robert Lewandowski) 的參與,讓此屆波蘭多了點晉級的期待。

沙烏地阿拉伯

目前在 FIFA 排名第 51 的沙烏地阿拉伯,在 1994 年第一次打進世界盃決賽周,成為繼 1966 年世界盃的北韓後,第二支在世界盃決賽周晉級次輪的亞洲球隊,也拿下世界杯史最佳成績 16 強。

不過雖然沙烏地阿拉伯整隊都是自家本土球員,不過世界排名也是本屆倒數第二低,因此此次想要晉級也屬不易。

運動好生活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運動好生活

小米穿戴新境界:Watch S3、Watch 2、手環 8 Pro 全面上市

點子生活2024-03-16

Google Pixel Watch 2 動手玩 原汁原味的 WearOS 體驗

Kisplay2024-03-10

主打雙頻 GPS、旗艦雙晶片架構、100 小時續航 OPPO Watch X 正式在台上市

Kisplay2024-03-07
Apple TV MLS

Apple TV即日起開放MLS季票註冊 梅西風采一睹為快!

Candice Chao2024-01-30

台灣最大三對三籃球賽登場!紐崔萊邀你熱血揪團來報隊

點子生活2024-01-29

戴資穎逆轉衝冠軍戰!BWF 世界羽聯世界巡迴賽年終總決賽賽程、轉播資訊

點子生活2023-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