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一機三用 LG PuriCare AeroTower 風革機 結合空氣清淨與暖風

一機三用 LG PuriCare AeroTower 風革機 結合空氣清淨與暖風
                                       

以康達效應 Coandă Effect 技術加注的創新小家電 LG PuriCare AeroTower 風革機,除了先前推出的涼風版,近期更推出結合空氣清淨與暖風的 UV 抑菌涼暖系列,為即將來到空氣品質較差,且天氣較冷的冬季做準備,一機三用的功能,讓它成為家中必備的多工小家電。

02

 

LG AeroTower 風革機 UV 抑菌涼暖系列,採用高效、穩定省電且靜音的智慧變頻馬達,以廣域送風模式,可將暖風均勻地送到家中每個角落外,它還有著智慧控溫功能,設定在自己覺得舒服的溫度,即可開始為你室內加溫,根據官方資料,上升 5℃ 只需要九分鐘,加上有著空氣清淨效果,讓即將來的空汙季節可維持室內空氣好品質。另外在涼風模式下,有著單向、廣域、循環三種氣流模式,可針對需要集中送風、廣域送風或加速室內循環提供不同選擇。風力有著 10 段設定,可更細緻調整成最適宜的強度,另外還有自動、Turbo 以及睡眠功能,可依照個人喜好調整。

01

 

空氣清淨功能部份,搭載 360° HEPA 13 多重過濾系統與獨家 UV Nano LED 技術打造出能深層淨化空氣的強大過濾系統,擁有對超細顆粒的超高敏度,捕捉得到 99.97% 的細小微塵 ,大至毛髮小至 0.3 微米的細菌、過敏原,藉由活性碳濾網去除氣味分子與空氣中各種化學物質,最後再由 UVnano  技術去除風扇葉片上 99.9%的細菌 ,再添一層保護。

LG AeroTower 風革機 UV 抑菌涼暖系列採用 3D 葉片的噴射氣流風扇和多孔氣流路徑,將運轉噪音降至最低 23 分貝,搭配 45°~140° 可調整擺動模式,將過濾後的乾淨氣流被輕柔均勻地送至房間每一處。在智慧功能部分,內建 Wi-Fi 與 ThinQ,用以分析使用習慣和偏好,滿足特定需求,無論何時何地皆能管理智慧家電。

03

生活家電

Kisplay為 點子科技、點子生活 總編輯,喜好各式各樣科技生活新鮮事,也樂於以輕鬆自然方式將新知傳達給讀者,讓科技話題與生活品味永遠圍繞在彼此身邊。

■作者:Kisplay
■主題:3C、生活品味
■連絡方式:Kisplay@gmail.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iamKisplay/

More in 生活家電

瑞士家電 Stylies 登台!首波推出金屬風扇系列,質感生活新選擇

點子生活2024-04-19

Gaggenau米蘭設計週「重力升華」:揭秘未來廚房新樣貌

點子生活2024-04-18

Samsung 2024 AI 智慧電視登場 抗反光技術 讓 OLED 更具質感

Kisplay2024-04-17

做好體重管理最佳工具 小米體脂計 S400 開箱

Kisplay2024-04-16

最強掃拖機器人 iRobot Roomba Combo j9+ 解放雙手、寵愛媽媽 !

點子生活2024-04-12

台灣擦窗機器人 HOBOT 玻妞戰勝中國山寨 赫特侵權敗訴

Kisplay2024-0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