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Google 助理推出家長管理功能與孩子專屬的語音選擇

Google 助理推出家長管理功能與孩子專屬的語音選擇
                                       

Google 助理對我們的生活的確帶來了許多便利,Google 將在未來幾週陸續為家長們在 Android 與 iOS 上的 Google Home、Family Link 和 Google Assistant app 帶來更新,讓家長們能夠設定孩子帳戶的使用權限,並且帶來 4 種孩子專屬的 Google 助理聲音,讓孩子有著更親切的學習環境!

Google 發現越來越多小孩會透過 Google 助理來聽音樂、尋找問題解答,但隨著網路上的資訊太普遍、太氾濫,也讓家長為孩子們最後到底會搜尋什麼樣的資訊多了層擔憂。因此 Google 決定為家長們帶來更放心的孩子使用環境的「家長管理模式」。

「家長管理模式」提供家長為孩子的帳戶進行音樂、影片設定,像是能讓小孩觀賞的媒體來源,或是禁止小孩進入的媒體頻道等。也能依照小孩的作息來調整小孩的使用期間,甚至讓孩子自己錄製自己的聲音,以後當 Google 助理辨識出是孩子的聲音提問,會從適合孩子的資料庫中找尋適合孩子的回答。

Google 也為孩子提供了 4 種 Google 助理的聲音讓孩子挑選,未來幾週會在 Android 與 iOS 上陸續推出更新。

 

 

Android 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Android 軟體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三星將於 One UI 6.1 加入 AI 功能 3 月底開放特定機種更新

Candice Chao2024-02-23
Google 2024 春節出遊排行

Google公布春節最受歡迎的出遊城市排行榜:泰國曼谷衝上第三!

Candice Chao2024-01-31
LINE

檔案類訊息加入 LINE「回覆」功能再進化!

Candice Chao2024-01-29
body temperature on Pixel 8 Pro

Google 一月功能更新 要為 Pixel 8 Pro 加入人體體溫測量功能

Candice Chao2024-01-26
Pixel省電模式

Google分享:如何在Pixel手機上使用省電模式

Candice Chao2024-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