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LINE 為語音訊息帶來暫停續播、指定播放位置 更新

LINE 為語音訊息帶來暫停續播、指定播放位置 更新
                                       

LINE 稍早為用戶帶來更新,內容包括了可以支援 Apple Watch 上傳送貼圖以及語音播放時終於能夠從暫停的地方繼續播放。

雖然 LINE 的語音訊息功能對偶爾不方便用手打字的朋友來說相當方便,但接收方卻會有著無法快轉、指定想要播放的段落與暫停後就從頭開始再播放的困擾。

此次 LINE 12.18 版本便針對語音訊息的痛點帶來有感更新。用戶在播放語音訊息後,如果按下暫停鍵,會顯示剩下還沒聽的內容的剩餘時間,如果再次按下播放,就會從剛剛的暫停處繼續播放。除此之外還能透過拖曳或是點按的方式來選擇自己想要播放聆聽的位置。

目前支援 Android 與 iOS 用戶更新。

Android 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Android 軟體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三星將於 One UI 6.1 加入 AI 功能 3 月底開放特定機種更新

Candice Chao2024-02-23
Google 2024 春節出遊排行

Google公布春節最受歡迎的出遊城市排行榜:泰國曼谷衝上第三!

Candice Chao2024-01-31
LINE

檔案類訊息加入 LINE「回覆」功能再進化!

Candice Chao2024-01-29
body temperature on Pixel 8 Pro

Google 一月功能更新 要為 Pixel 8 Pro 加入人體體溫測量功能

Candice Chao2024-01-26
Pixel省電模式

Google分享:如何在Pixel手機上使用省電模式

Candice Chao2024-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