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ACAA 3.0 雙動圈技術 + 入耳式心率檢測 Soundcore Liberty 4 主動降噪真無線藍牙耳機登台

ACAA 3.0 雙動圈技術 + 入耳式心率檢測 Soundcore Liberty 4 主動降噪真無線藍牙耳機登台
                                       

Soundcore 耳機在今年拿下銷售大幅成長後,在年末推出全新旗艦款耳機 Soundcore Liberty 4 ,除了搭載最新的 ACAA 3.0 雙動圈技術,還加入了入耳式心率檢測,具備好聲音外,還關心使用者的健康。另外同時還推出多款產品,包含 Space Q45 降噪藍牙耳罩式耳機、Space A40 主動降噪真無線藍牙耳機、Sleep A10 專業睡眠真無線藍牙耳機、Sport X10 耳掛式運動藍牙耳機及 VR P10 電競真無線藍牙耳機,全方位滿足降噪、睡眠、運動、電競等各族群聆聽需求。

圖1 Soundcore 旗艦主動降噪真無線藍牙耳機Liberty 4大勢登台

 

Liberty 4 主動降噪真無線藍牙耳機,透過獨家 ACAA 3.0 同軸雙動圈結構技術,結合雙動圈設計,減少干擾,有效降低失真,展現全音域動人音色。同時搭載 LDAC 傳輸技術,獲 Hi-Res Wireless 金標認證,以高於一般藍牙 3 倍的傳輸量,帶來更原音重現的音質。Liberty 4 還支援空間音效效果,於耳機內搭載陀螺儀,即時追蹤頭部運動,打造 3D 音場效果。

Soundcore Liberty 4 獨家聽紋識別功能 HearID 再進化,根據周圍環境自動調整降噪深度。通話部分透過 6 個麥克風結合降噪演算法,減弱背景噪音干擾、精準收音。Liberty 4 特別採用全新雙結構設計耳塞,入耳質地更柔選,符合不同用戶的入耳深度需求,增加配戴時的穩定度,並提升被動降噪效果。

圖2 Liberty 4內建陀螺儀可即時追蹤頭部運動,讓3D音訊效果更加亮眼

 

Liberty 4 耳機續航高達 9 小時,搭配充電盒可達 28 小時,更搭載入耳式心率監測功能,提供心率追蹤,可察看心率及每日壓力測試,搭配 Soundcore APP 更能於運動時計算卡路里,並於 APP 上設定卡路里目標或不同的運動模式,讓運動更有趣味。

圖3 Liberty 4採用獨家ACAA_ 3.0技術,獲金標認證,結合雙動圈設計,展現全音域動人音色

 

其他產品部分,Soundcore Space Q45 降噪藍牙耳罩式耳機及 Space A40 主動降噪真無線藍牙耳機,雙回饋降噪麥克風設計,通過 SGS 認證實際降噪深度達38dB,隔絕噪音高達 98%。內建抗風噪模式,能消減行進中帶來的風切聲;通透模式則讓使用者無須拿下耳機也能注意周遭環境,更能安全於出差、旅行中享受專屬私人空間。Soundcore 開創性雙層振膜技術,能減少分割震動產生的刺耳感,同時增加震動面積,展現全音域動人音色,並搭載 LDAC 音頻傳輸技術,獲 Hi-Res Wireless 小金標認證,聽見更多聲音細節。本次推出的兩款耳機皆擁有 50 小時的超強續航,以及超極速充電,完全充滿電力僅需 2 小時。

圖4 Soundcore Space Q45、A40 隔絕噪音高達98% 吵雜中秒入無人之「靜」

 

Soundcore 針對睡眠、運動及電競需求族群推出全新產品。Sleep A10 專業睡眠真無線藍牙耳機透過自適應噪音調節演算法、專利雙層耳塞、親膚耳翼及助眠旋律等 4 重降噪效果,阻隔噪音最高達 35dB。且Sleep A10 較一搬藍牙耳塞縮小 70%,重量約 2.6 克,透過傾斜入耳設計,除去耳塞造成的不適感,提供消費者最安穩的睡眠體驗。

圖5 Sleep A10提供消費者最安穩的睡眠體驗

 

Sport X10 則專為運動而生,打造 210° 可旋轉耳鉤搭配彈性矽膠材質,完美貼合雙耳,Sweat Guard 防水塗層搭配國際認證 IPX7 防水技術,不擔心被汗水滲透。開啟抗風噪模式時,能降低運動時帶來的風聲,打造沉浸式運動體驗。

圖8 Sport X10則專為運動而生,量耳打造210°可旋轉耳鉤搭配彈性矽膠材質

 

VR P10 電競真無線藍牙耳機為 Soundcore 旗下首款專為電競而生的耳機,搭載最新 LighningSync 低延遲技術,透過獨家訂製晶片使音訊能以絕佳的品質進行傳輸,並將所需的傳輸時間降低了 50%,達到 30ms 低延遲,擺脫聲音不同步的情況。擁有最新 2.4GHz 無線接收器,透過 Soundcore App 特別設計,能完美融合多款遊戲機及手機等設備,不須另外裝置、隨插即用。

圖6 VR P10搭載最新LighningSync_低延遲技術,達到30ms零感延遲

視聽娛樂

Kisplay為 點子科技、點子生活 總編輯,喜好各式各樣科技生活新鮮事,也樂於以輕鬆自然方式將新知傳達給讀者,讓科技話題與生活品味永遠圍繞在彼此身邊。

■作者:Kisplay
■主題:3C、生活品味
■連絡方式:Kisplay@gmail.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iamKisplay/

More in 視聽娛樂

Samsung Music Frame 少了科技感卻多了藝術氣息 相框音響功能比想像多更多

Kisplay2024-03-22

ROG Swift OLED電競螢幕 磅礡登台,極速流暢的電競體驗

點子生活2024-03-18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最聰明且多工的螢幕!LG MyView 31.5 4K IPS 高畫質智慧顯示器全新上市

Candice Chao2024-02-28

日本最新動畫《殺手寓言》4月7日Disney+正式上線

Candice Chao2024-02-27

Netflix 3 月好熱鬧 金秀賢、宋仲基新作與惡靈古堡全系列上架!

Candice Chao2024-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