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PlayStation VR2 將於 2023 年 2 月 22 日推出

PlayStation VR2 將於 2023 年 2 月 22 日推出
                                       

SIE 正式宣布將於 2023 年 2 月 22 日推出 PlayStation VR2,而專為 PS VR2 Sense 控制器設計的 PlayStation VR2 Sense 控制器充電座也將於同日推出。

  • PlayStation VR2 建議售價格為 NT$18,880 (含 PS VR2 頭戴裝置、PS VR2 Sense 控制器和立體聲耳機
  • PlayStation VR2《地平線 山之呼喚》組合包 建議售價為  NT$ 20,480 (包括《地平線 山之呼喚》的 PlayStation Store 兌換券代碼、PS VR2 頭戴裝置、PS VR2 Sense 控制器和立體聲耳機)
  • PlayStation VR2 Sense 控制器充電座建議售價為 NT$ 1,580

透過簡單的一插即用設計,無需連接到 PS5 主機,也能為 PS VR2 Sense 控制器充電,不再佔用主機的USB連接埠。
《地平線 山之呼喚》等獨立遊戲軟體也將可供遊玩使用。

PlayStation VR2 Sense 技術具備頭戴裝置回饋、眼動追蹤、3D 音效,以及 PS VR2 Sense 控制器的自適應扳機與觸覺回饋等多項關鍵功能,能帶來前所未有的遊玩體驗。搭配上相容的遊戲進行使用時,這套裝置將能提供極具沉浸感的感官饗宴。

另外,透過強化的頭戴式控制器追蹤功能和 4000 x 2040 HDR 影像格式(單眼2000 x 2040)的高傳真視覺效果,PS VR2 將為玩家帶來名副其實的次世代遊戲體驗。

SIE 在打造 PS VR2 頭戴裝置時將舒適度納入考量,與之前的頭戴裝置相比,此次裝置設計得更加輕薄。也設計了一個整合式通風口,來提供額外的氣流,並配置鏡頭調整旋鈕,實現更高的自訂自由度。

《地平線 山之呼喚》等獨立遊戲軟體,也將自本月起開放預購。售價方面等進一步的相關詳細資訊將於日後提供。

 

遊戲與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遊戲與軟體

寶可夢預告:3 月會有特殊調查活動與「電力研究日」

Candice Chao2024-02-29

LINE發票管家新增記帳消費分析 看看錢都花到哪裡去!

Candice Chao2024-02-21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
LINE AI拜年圖

新年到!用LINE做AI拜年圖還能領刮刮卡

Candice Chao2024-02-10

社恐也能當 Vlogger! 一鍵換臉、變聲 不用再擔心要露臉

Candice Chao2024-01-21

emoji 愛心符號這麼多 每個意義大不同

Candice Chao2023-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