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全新 H2 晶片 AirPods Pro 2 台灣開賣

全新 H2 晶片 AirPods Pro 2 台灣開賣
                                       

換上 H2 晶片的 AirPods Pro 2 即日起在台灣正式開賣,售價 $7,490,即日起下單最快預計 11 月 30 日可以到貨。

AirPods Pro 2 搭載全新 H2 晶片,透過音訊運算技術,帶來了更聰明的降噪效能、3D 空間音效,以及更具效能的電池續航力。

「主動式降噪」效能最高可以提升至 2 倍,全新的驅動單體和強化的聲學演算法,能幫助「主動式降噪」功能降低更多的擾人噪音,因此在通勤期間與需要專心時,聆聽體驗不會被干擾。

「通透模式」則能以每秒 48,000 次的頻率來將警笛或電動工具等嘈雜噪音的強度降到最低。耳機旁的觸控區可以讓用戶在耳機柄上操作各項播放功能,向上或向下滑動來調整音量,按一下播放、暫停音樂或接聽、掛斷電話,按住則可在「主動式降噪」和「適應性通透模式」之間切換。

AirPods Pro 2 的「個人化空間音訊」同樣具備動態頭部追蹤功能,搭配任何裝置聆聽都能感受自身被音效全面環繞,「適應性等化」功能,會根據 AirPods Pro 的貼合度調整,因此所聽到的每個頻率,都是原音呈現。

現在充電一次的聆聽時間最長可達 6 小時,搭配 MagSafe 充電盒使用的聆聽時間,最長可達 30 小時。

MagSafe 充電盒中使用全新 U1 晶片,能夠支援「尋找」app,來讓用戶以「精確尋找」功能,找出充電盒的確切位置。也可以透過「尋找」app 的近距離感應查看功能,看看自己的 AirPods Pro 在哪裡。

視聽娛樂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視聽娛樂

Samsung Music Frame 少了科技感卻多了藝術氣息 相框音響功能比想像多更多

Kisplay2024-03-22

ROG Swift OLED電競螢幕 磅礡登台,極速流暢的電競體驗

點子生活2024-03-18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最聰明且多工的螢幕!LG MyView 31.5 4K IPS 高畫質智慧顯示器全新上市

Candice Chao2024-02-28

日本最新動畫《殺手寓言》4月7日Disney+正式上線

Candice Chao2024-02-27

Netflix 3 月好熱鬧 金秀賢、宋仲基新作與惡靈古堡全系列上架!

Candice Chao2024-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