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動物方城市+》上架 Disney+ 6 個全新故事認識哺乳類動物

《動物方城市+》上架 Disney+ 6 個全新故事認識哺乳類動物
                                       

在 2016 年上映由華特迪士尼動畫工作室製作,並由華特迪士尼影業負責發行,也是第 55 部迪士尼經典動畫長片的《動物方程市》電影,主角兔子女警茱蒂和狐狸尼克合作,在動物城市中破獲一起大陰謀,電影中更是有著對許多動物行為的幽默詼諧呈現,讓大人與小孩都相當喜愛。現在影音串流平台 Disney+ 宣布即日起推出《動物方城市+》動物影集,並且一次帶來 6 個全新的故事!

迪士尼原創動畫《動物方城市+》榮獲了「奧斯卡最佳動畫長片」,帶著六個全新故事登陸 Disney+,並將那些我們熟悉的角色搭配著嶄新的系列短片來引領觀眾重返瘋狂的動物城市中!

 

《動物方城市+》六個全新故事

1. 追火車 – 茱蒂即將到 ZPD 任職,哈家全家到火車站送行。火車開動後,哈老爹和哈老媽才發現小茱莉竟然溜上火車。為了接回茱莉,兩夫妻只得展開飛車追逐。

2. 鼠輩小鎮實境秀 – 準新娘露露和她的伴娘鼩鼱楚楚,爭奪眾人的關注。

3. 公爵:音樂劇 – 罪犯黃鼠狼威斯頓公爵以在腦海中演出的音樂劇,推敲自己哪裡出了差錯。

4. 新娘的教父 – B 老大在露露的婚禮發表岳父的演講,回憶他年輕時移民到新世界打拼奮鬥的時代。

5. 誰是舞林霸主 – 洪金豹聽說志羚姐姐要和參加舞蹈比賽的冠軍共舞,決心邀同伴參加,沒想到參加的竟然是蠻牛局長。

6. 尖峰時段 – 超級服務生珊,她想趕在大型演唱會前下班,卻臨時有顧客上門。

 

視聽娛樂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視聽娛樂

Samsung Music Frame 少了科技感卻多了藝術氣息 相框音響功能比想像多更多

Kisplay2024-03-22

ROG Swift OLED電競螢幕 磅礡登台,極速流暢的電競體驗

點子生活2024-03-18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最聰明且多工的螢幕!LG MyView 31.5 4K IPS 高畫質智慧顯示器全新上市

Candice Chao2024-02-28

日本最新動畫《殺手寓言》4月7日Disney+正式上線

Candice Chao2024-02-27

Netflix 3 月好熱鬧 金秀賢、宋仲基新作與惡靈古堡全系列上架!

Candice Chao2024-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