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Galaxy Z Flip4 Maison Margiela 限定版確定 12 月特定國家限量推出!

Galaxy Z Flip4 Maison Margiela 限定版確定 12 月特定國家限量推出!
                                       

確定了!三星宣布此次與 Maison Margiela 攜手推出限量版 Galaxy Z Flip4,並將於 12 月 1 日於香港、韓國、法國推出!

由於三星一直有著致力於嘗試各種創新體驗的精神,因此帶來了折疊智慧手機。而這種精神也與 Maison Margiela 的設計理念完美結合。因此三星和 Maison Margiela 決定攜手合作,為消費者們帶來與眾不同的 Galaxy Z Flip4。這個特別版的每一個元素都巧妙地融合了 Margiela 的原創性和價值觀。

Galaxy Z Flip4 Maison Margiela 版外型上使用純白色霧面設計並加入了一點灰色,來創造出絕妙的白色陰影。而且還採用了 Maison Margiela 的 décortiqué 技術來剝離外層,巧妙顯現出那半透明的線條也就是手機內部的電路。

特別版配有兩個經典設計手機殼。一個是皮革材質來呈現品牌的極簡美感和四針標誌。

 

Galaxy Z Flip4 Maison Margiela 版將在 12 月 1 日推出。

 

智慧手機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智慧手機

iPhone 16 鬼影要消失了 四大相機規格進展讓人有感

Kisplay2024-04-19

生成式 AI 成智慧型手機救星 2027 年銷量預估成長 4 倍

Kisplay2024-04-17

三星 Galaxy AI 語言包來了 繁體中文還沒到但快了

Kisplay2024-04-12

Galaxy S24 Ultra、小米 14 Ultra、Find X7 Ultra、Zenfone 11 Ultra!到底 Ultra 怎麼流行起來的?

Kisplay2024-04-10

Android 全新 Find My Device 來了 全部 Android 都可以幫你尋找裝置

Kisplay2024-04-09

moto g34 5G 超值上市 5G 機種 NT4,000 元有找!

點子生活2024-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