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西施惠現身 Apple Watch 錶面 為你報時!

西施惠現身 Apple Watch 錶面 為你報時!
                                       

不管你有多久沒有玩動物森友會,但那每次開機後西施惠總是會用親切的笑容與輕快的音樂跟我們打招呼的畫面應該很難讓人忘記吧。現在 Reddit 上就有一個神人 nekomichi 開發了一款西施惠的 Apple Watch 錶面,只要透過 Widgy app 與掃描 QRcode,就能在抬起手腕時,看到西施惠跟我們打招呼和報時唷!

這款西施惠的報時錶面,是使用 Widgy 的 app 製作,因此如果想要使用的話,要先透過 App Store 下載 Widgy app。

步驟一、開啟手機上的 Widgy app,選擇下方左邊「建立」分類 >>> 上方的「匯入」

步驟二、接著可以用手機掃描西施惠的 QR code 或是直接將 QR  code 存入相簿後選擇「從相簿中匯入 QR 碼」。

 

 

步驟三、在首頁下方選擇中間的「管理」按下新增來將「已匯入」裡的西施惠錶面加入。

步驟四、打開 Apple Watch 中的 Widgy app,並保持開啟的情況

 

步驟五、在 iPhone 上剛剛的 Widgy app 畫面選擇上方的「同步到 Watch」,錶面就會出現西施惠跟你打招呼囉。

不過這個其實是創作者透過 Widgy app 所自行創作,因此如果想要使用這款錶面,意味著我們必須保持在 Apple Watch 上 Widgy app 開啟的狀態下才會持續出現(免費版為持續 15 分鐘)。若是把 Apple Watch 切換回首頁,西施惠也就會消失,換回成自己原本的桌面了唷!

iOS 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iOS 軟體

iOS 17.4 正式版更新:Podcast 加入逐字稿 還有鳳凰表情符號

Candice Chao2024-03-06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

在 iPhone 聽 Podcast 也能有逐字稿? 連內容都能翻譯

Candice Chao2024-02-11
Apple Watch 手電筒

暗摸摸看不到?Apple Watch秒變手電筒(還有紅光選擇

Candice Chao2024-02-09
iOS17

iPhone 自製貼紙刪除教學: 一張一張與批量刪除都可以

Candice Chao2024-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