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vivo 預告 11 月 22 日推出 X90 系列新機

vivo 預告 11 月 22 日推出 X90 系列新機
                                       

不用猜了!VIVO 稍早正式於官方微博確認,將於 11 月 22 日晚間 7 點正式推出 X90 系列機種,預計會有 X90、X90 Pro、X90 Pro+ 3 款,同時還將帶來 TWS 3 系列的真無線耳機。

VIVO X90 系列中預計會搭載了 1 英寸感光元件、鏡頭組合為 50MP F1.75 主鏡頭、12MP F2.0 超廣角鏡頭與 12MP F1.98 望遠鏡頭,還有著 32MP 自拍鏡頭,並將繼續與蔡司合作。在電池方面會使用 4500mAh 電量電池,並採用 120W 快速充電。此次 X90 系列中還會有機種首發聯發科天璣 9200 處理器。

從 X90 系列的預告影片中可以看到外形上有著紅色與黑色 2 種選擇,紅色的機身更是使用了皮革材質般的設計,並確認會與蔡司再次合作。

VIVO X90 系列分別的詳細規格與特色,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在 11 月 22 日晚間與我們一起繼續關注唷!

 

智慧手機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智慧手機

生成式 AI 成智慧型手機救星 2027 年銷量預估成長 4 倍

Kisplay2024-04-17

三星 Galaxy AI 語言包來了 繁體中文還沒到但快了

Kisplay2024-04-12

Galaxy S24 Ultra、小米 14 Ultra、Find X7 Ultra、Zenfone 11 Ultra!到底 Ultra 怎麼流行起來的?

Kisplay2024-04-10

Android 全新 Find My Device 來了 全部 Android 都可以幫你尋找裝置

Kisplay2024-04-09

moto g34 5G 超值上市 5G 機種 NT4,000 元有找!

點子生活2024-04-02

挑戰人像攝影天花板!vivo V30 / vivo V30 Pro 實測 柔光打造攝影棚級拍攝體驗 蔡司加持升級美照質感

Kisplay2024-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