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世足賽倒數! Apple Arcade 獨家推出 《足球經理 2023》

世足賽倒數! Apple Arcade 獨家推出 《足球經理 2023》
                                       

即將於 11 月 20 日開始進行的世界盃足球賽,有別於以往此屆改在年底舉行,全球足球迷早已迫不及待!Apple Arcade 因應世足賽的到來,讓無法前往主辦國卡達參與盛會的球迷們,無論在家、在運動酒吧都能感受足球讓人難以抗拒的魅力。

《Football Manager 2023 Touch 足球經理 2023》是一款全新由 SEGA 開發的 3D 動作遊戲。這次玩家要擔任的並非控制球員的角色,而是重要的經理一角。挑選球員必須發揮獨到眼光,組成一支出色隊伍在 UEFA 俱樂部一路邁向勝利。

遊戲裡大量可控制的項目絕對是讓玩家耳目一新的賣點!從戰術、陣型、明星球員的協商和與球員分析師的監控訓練都將由玩家一手操辦,完整的輔助機制也將協助玩家做出最好的計畫。

最推薦遊戲以 Apple TV 在電視上進行,看著大螢幕操控自己的球隊,彷彿就在場邊下指導棋觀看比賽進行,臨場感十足。擔任足球經理,進攻的奔騰、來回折返的腎上腺素噴發和進球瞬間的快感,都掌握在玩家的指尖戰術之下,跟著《Football Manager 2023 Touch 足球經理 2023》一起享受這次在沙漠中舉行的世足賽盛會吧!

iOS 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iOS 軟體

iOS 17.4 正式版更新:Podcast 加入逐字稿 還有鳳凰表情符號

Candice Chao2024-03-06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

在 iPhone 聽 Podcast 也能有逐字稿? 連內容都能翻譯

Candice Chao2024-02-11
Apple Watch 手電筒

暗摸摸看不到?Apple Watch秒變手電筒(還有紅光選擇

Candice Chao2024-02-09
iOS17

iPhone 自製貼紙刪除教學: 一張一張與批量刪除都可以

Candice Chao2024-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