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Netflix 新功能 在家就能檢查並登出其他裝置!

Netflix 新功能 在家就能檢查並登出其他裝置!
                                       

Netflix 為使用者推出「管理存取權與裝置」新服務,使用者可以透過網頁上登入 Netflix 後,來將自己最近登入過的裝置做個檢查與登出。

有時候去朋友家或是飯店的時候會在電視上輸入自己的 Netflix 帳號密碼來進行影音體驗,但退房或是離開後卻忘了要把帳號做登出的動作?Netflix 新推出的「管理存取權與裝置」服務,就是能讓自己在家裡就透過網頁來遠端幫自己把裝置進行登出。

如何使用「管理存取權與裝置」

步驟一、在網頁版的 Netflix 上登入

步驟二、在自己的圖示後選擇「帳戶」,會看到「安全與隱私」分類中有「新 管理存取權與裝置」的選項。

步驟三、頁面中就會列出所有使用者登入過的時間與地點(地點是以 IP 位置進行參考),這時如果看到是以前偶然登入過的裝置,就能直接按下「登出」來為其登出了唷!

 

視聽娛樂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視聽娛樂

Samsung Music Frame 少了科技感卻多了藝術氣息 相框音響功能比想像多更多

Kisplay2024-03-22

ROG Swift OLED電競螢幕 磅礡登台,極速流暢的電競體驗

點子生活2024-03-18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最聰明且多工的螢幕!LG MyView 31.5 4K IPS 高畫質智慧顯示器全新上市

Candice Chao2024-02-28

日本最新動畫《殺手寓言》4月7日Disney+正式上線

Candice Chao2024-02-27

Netflix 3 月好熱鬧 金秀賢、宋仲基新作與惡靈古堡全系列上架!

Candice Chao2024-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