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三星推出 990 PRO SSD 閃電般速度提升遊戲反應力

三星推出 990 PRO SSD 閃電般速度提升遊戲反應力
                                       

三星宣布將於 11 下旬在台灣引進搭載 PCIe 4.0 介面的高效能固態硬碟 990 PRO。新款 SSD 具備閃電般的速度與卓越效能,並專為圖像密集型遊戲及其它複雜運算作業,包括 3D 渲染、4K 影片編輯與數據分析等進行優化。990 PRO 系列共推出 1TB、2TB 兩種大容量選擇,建議售價分別為 NT$5,099、NT$8,499,將於 11 月下旬於全台指定通路陸續上市。此外還將推出含散熱片版本,1TB、2TB 版本建議售價分別為NT$5,839、NT$9,259,預計於 2023 年初上市。

三星電子品牌儲存產品事業部副總裁 KyuYoung Lee 表示:「隨著遊戲、4K 和 8K 技術及 AI 應用的持續創新,消費者對高效能儲存的需求呈指數成長。990 PRO 實現速度、效能和可靠性的最佳平衡,使其成為追求不間斷工作和娛樂的遊戲迷、創意工作者的理想選擇。」

990 PRO 系列採用三星最新的 V-NAND 與新型專有控制器,可達目前 PCIe 4.0 介面的極致速度。此 SSD 的連續讀取和寫入速度,分別高達 7,450MB/s 和 6,900MB/s,而隨機讀取和寫入速度則分別高達 1,400K 和 1,550K IOPS。990 PRO 隨機效能較 980 PRO 提升 55%,對於運算效能吃重的遊戲,以及著重創意與效率的工作而言,990 PRO 堪稱最佳助手。

高效能的 NVMe 固態硬碟,亦為最新電競主機與遊戲技術得以充份發揮優勢的關鍵。990 PRO 支援 NVMe,可提升 PC 和遊戲載入速度,打造更沉浸式的遊戲體驗。例如:以支援最新遊戲載入技術、由 Luminous Productions 所開發的動作角色扮演遊戲《Forspoken 魔咒之地》測試時,地圖載入時間約為一秒,反觀 SATA SSD 需要 4 秒,HDD 則需要 28 秒時間。

三星最新設計的控制器採用低功耗基礎架構,其 SSD 能源效率較 980 PRO 顯著提升 50%。990 PRO 控制器採用鍍鎳塗層,固態硬碟具有散熱貼片,實現可靠的散熱管理,而 RGB 燈效則為固態硬碟增添酷炫氛圍。此外,三星的動態散熱保護技術(Dynamic Thermal Guard)還能使固態硬碟維持在最佳運作溫度範圍。三星 990 PRO 不僅效能顯著提升,傑出的節能設計還能延長電池續航力,展現出色的散熱管理,堪稱筆電與桌機升級、自組電腦的絕佳解決方案。

 

新奇產品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新奇產品

Google Pixel Watch 2 動手玩 原汁原味的 WearOS 體驗

Kisplay2024-03-10

主打雙頻 GPS、旗艦雙晶片架構、100 小時續航 OPPO Watch X 正式在台上市

Kisplay2024-03-07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消息:蘋果可能在本週推出新產品!

Candice Chao2024-03-04

不只 Apple Car!細數 Apple 那些夭折的產品們,下一個會是誰?

Kisplay2024-03-04

華碩手持無線超音波榮獲國家醫療品質獎

點子生活2024-0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