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111 HBL預賽19日開打 中華電信Hami Video獨家轉播免費看!

111 HBL預賽19日開打 中華電信Hami Video獨家轉播免費看!
                                       

HBL 高中籃球聯賽本週六 (19 日) 率先由男子預賽熱血開打!中華電信 Hami Video 稍早宣布取得 HBL 新媒體獨家轉播權,將提供 Hami Video「HBLTV專區」男、女子組的主、副場地共計 159 場全賽事 (包含明星賽) 轉播。全賽事 LIVE 免登入、免費看,並推出隨選隨看精彩 VOD,輕鬆回顧上屆冠軍賽澎湃氛圍。

「HBLTV專區」即日起將先放送包含上屆男子女子四強與冠軍賽 110 學年度關鍵賽事,讓球迷們能夠再次回味光復高中陳將双最後 2 秒投入致勝球勇奪冠軍、傳統勁旅能仁家商前鋒潘偉傑狂轟 29 分帶領球隊逆轉拿下季軍的熱血歡騰,也為 11 月 19 日開打的 111 學年度 HBL 男子預賽暖身!

因應消費者隨走隨看的新型態觀影需求,中華電信特別打造「Hami Video運動館」,提供暢行於手機、平板、電腦與 MOD 間的無縫觀賽首選,絕不錯過任何精彩賽事。

除了青春洋溢的HBL熱血賽事,2022 FIFA 卡達世界盃足球賽將在本週日 (20 日) 重磅登場,也邀請熱愛運動的朋友收看中華電信 MOD、Hami Video 完整轉播的 64 場世足賽,還能夠搭配獨家 AR 轉播、多視角、多螢、回看功能,體驗中華電信最新最完整的觀賽新視野!

 

觀賞路徑:

  • Hami Video > HBLTV專區 (包含MOD運動館),可選擇 HBL 一台 (主場地賽事) 及 HBL 二台 (副場地賽事) 免費收視。
  • MOD > 高中籃球專區(快速鍵 903)。

首圖來源:HBL 官網

運動好生活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運動好生活

小米穿戴新境界:Watch S3、Watch 2、手環 8 Pro 全面上市

點子生活2024-03-16

Google Pixel Watch 2 動手玩 原汁原味的 WearOS 體驗

Kisplay2024-03-10

主打雙頻 GPS、旗艦雙晶片架構、100 小時續航 OPPO Watch X 正式在台上市

Kisplay2024-03-07
Apple TV MLS

Apple TV即日起開放MLS季票註冊 梅西風采一睹為快!

Candice Chao2024-01-30

台灣最大三對三籃球賽登場!紐崔萊邀你熱血揪團來報隊

點子生活2024-01-29

戴資穎逆轉衝冠軍戰!BWF 世界羽聯世界巡迴賽年終總決賽賽程、轉播資訊

點子生活2023-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