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2022 F1 最終戰 阿布達比 線上直播、文字直播、參賽車隊、車手積分、車隊積分、選手資訊整理

2022 F1 最終戰 阿布達比 線上直播、文字直播、參賽車隊、車手積分、車隊積分、選手資訊整理
                                       

在所有事情幾乎都確定的 2022 F1,似乎還有變數?那就是法拉利 Charles Leclerc 與紅牛 Sergio Perez 的第二名之爭,沒想到在最後一戰前雙方積分相同。在巴西大獎賽時,Leclerc 拿下第四名有著 12 分積分追上僅拿下 6 分的 Perez,值得玩味的是,即使已經拿下年度冠軍、又創下單季最多冠軍的 Max Verstappen,在巴西戰居然不願意讓位給整季度幫他掩護的 Perez,也讓最後一戰 Perez 需要更努力才有辦法拿下第二名。最後一戰 Perez 應該也不用指望要靠隊友,我想自己來會比較安心。最後一戰阿布達比將於 11/19(六) 22:00 舉行排位賽、11/20(日) 20:30 展開正賽。

image

 

賽道資訊

阿布達比站將於亞斯碼頭賽道(Yas Marina Circuit)舉行,賽道長度為 5.281 公里,賽事圈數為 58 圈,總長 306.183 公里,賽道最快圈時為 2021 年由 Max Verstappen 跑出 1 分 26.103 秒創下紀錄,上一次拿下冠軍也是今年提前拿下車手冠軍的 Max Verstappen 。

image

 

賽事直播轉播

F1 賽事除了透過官網收看外,台灣方面也有緯來體育台與愛爾達能夠進行即時觀看轉播的行列。

 

車手積分

image

 

車隊積分

image

運動好生活

SayDigi 點子生活是結合新聞性與實用性的共筆網站,內容包含 科技新聞頻道、3C產品訊息、科技專欄與各種有趣新奇周邊小物,除了科技議題外,還包含旅遊美食、親子生活、與職場甘苦。讓個多好用的資訊新知,藉由精彩文字與豐富圖片傳達給每位讀者。

More in 運動好生活

小米穿戴新境界:Watch S3、Watch 2、手環 8 Pro 全面上市

點子生活2024-03-16

Google Pixel Watch 2 動手玩 原汁原味的 WearOS 體驗

Kisplay2024-03-10

主打雙頻 GPS、旗艦雙晶片架構、100 小時續航 OPPO Watch X 正式在台上市

Kisplay2024-03-07
Apple TV MLS

Apple TV即日起開放MLS季票註冊 梅西風采一睹為快!

Candice Chao2024-01-30

台灣最大三對三籃球賽登場!紐崔萊邀你熱血揪團來報隊

點子生活2024-01-29

戴資穎逆轉衝冠軍戰!BWF 世界羽聯世界巡迴賽年終總決賽賽程、轉播資訊

點子生活2023-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