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OPPO Reno9 系列規格曝光 11/24 正式發表

OPPO Reno9 系列規格曝光 11/24 正式發表
                                       

OPPO 半年推出一次的中高階 Reno 系列智慧手機,將於 11/24 正式發表,在發表前規格也逐漸釋出,除了微博上透漏的消息外,各認證網站上的資訊也逐一曝光。這次推出的系列為 OPPO Reno9,目前可知將會有三款新機,分別為 OPPO Reno9、OPPO Reno9 Pro 與 OPPO Reno9 Pro+,將持續使用 MariSilicon X 影像晶片,螢幕部分全系列配備 120Hz 更新率曲面 OLED 顯示器,並有著避免 OLED 低亮度帶來閃爍的 PWM 調光技術。

image

 

處理器部分 OPPO Reno9 Pro+ 預計採用高通 Snapdragon 8+ Gen 1、OPPO Reno9 Pro 則使用聯發科天璣 8100 MAX、而 OPPO Reno9 則採用高通 Snapdragon 778G。三款手機預計都使用 6.7 吋曲面 OLED 顯示器,120Hz 螢幕更新率並搭配PWM 調光技術。電量除了 Reno9 Pro+ 有著 4700mAh 大電量並搭配 80W 快充外,其餘兩款都使用 4500mAh 電量電池與 67W 快充。

 

鏡頭部分,OPPO Reno9 Pro+ 為三主鏡頭配置,包含 5000 萬像素主鏡頭、800 萬像素超廣角鏡頭與 200 萬像素微距鏡頭;OPPO Reno9 Pro 則有著 5000 萬像素主鏡頭、800 萬像素超廣角鏡頭;而 OPPO Reno9 預計搭載 6400 萬象素主鏡頭與 200 萬像素微距鏡頭。

 

若以先前推出國際版的節奏,預計將會以 OPPO Reno9、OPPO Reno9 Pro 兩款為主,但規格上會不會有所差異還不清楚,台灣預計也將引進兩款國際板,猜測將於 12 月上旬發表。

智慧手機

Kisplay為 點子科技、點子生活 總編輯,喜好各式各樣科技生活新鮮事,也樂於以輕鬆自然方式將新知傳達給讀者,讓科技話題與生活品味永遠圍繞在彼此身邊。

■作者:Kisplay
■主題:3C、生活品味
■連絡方式:Kisplay@gmail.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iamKisplay/

More in 智慧手機

iPhone 16 鬼影要消失了 四大相機規格進展讓人有感

Kisplay2024-04-19

生成式 AI 成智慧型手機救星 2027 年銷量預估成長 4 倍

Kisplay2024-04-17

三星 Galaxy AI 語言包來了 繁體中文還沒到但快了

Kisplay2024-04-12

Galaxy S24 Ultra、小米 14 Ultra、Find X7 Ultra、Zenfone 11 Ultra!到底 Ultra 怎麼流行起來的?

Kisplay2024-04-10

Android 全新 Find My Device 來了 全部 Android 都可以幫你尋找裝置

Kisplay2024-04-09

moto g34 5G 超值上市 5G 機種 NT4,000 元有找!

點子生活2024-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