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vivo 小技巧:搖一搖、消除礙眼通知數、待機滑動手勢怎麼玩!

vivo 小技巧:搖一搖、消除礙眼通知數、待機滑動手勢怎麼玩!
                                       

vivo 手機兼顧了外型與性能,尤其近年來在拍照上更是吸引了不少的支持者。不過大家或許對手上的 vivo 要如何拍照已經很熟悉,現在我們要來分享的是 vivo 手機在日常使用上的小技巧唷!

1. 搖一搖 重新排整齊

如果發現自己桌面上的 icon 雜亂無章,別急著一個一個重新排列,只要用兩隻手指按住頁面向內滑動或是長按住桌面,接著再搖一搖,桌上亂七八糟的圖示就乖乖排好了唷!

2. 關閉未讀通知數

如果有未讀訊息或通知,app 右上角會出現幾則的顯示。這時除了真的乖乖點進去,一則一則的讀完外,原來我們只要長按住那個 app,就能選擇「清除未讀標記」選項,直接把數字消掉!

3. 待機時手勢畫一畫進入 app

步驟:設定 >>> 捷徑與輔助 >>> 智慧體感 >>> 手勢喚醒

裡面會有「上滑解鎖」、「下滑開啟相機」、「畫m播放音樂」、「橫滑切歌」、「畫f喚醒Facebook」,以及 「畫e」的動作可以開啟。

其中「畫e」是能夠讓自己指定想要開啟執行的動作。

 

 

 

Android 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Android 軟體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三星將於 One UI 6.1 加入 AI 功能 3 月底開放特定機種更新

Candice Chao2024-02-23
Google 2024 春節出遊排行

Google公布春節最受歡迎的出遊城市排行榜:泰國曼谷衝上第三!

Candice Chao2024-01-31
LINE

檔案類訊息加入 LINE「回覆」功能再進化!

Candice Chao2024-01-29
body temperature on Pixel 8 Pro

Google 一月功能更新 要為 Pixel 8 Pro 加入人體體溫測量功能

Candice Chao2024-01-26
Pixel省電模式

Google分享:如何在Pixel手機上使用省電模式

Candice Chao2024-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