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斯普拉遁 3》 12 月推出 2022 冬 Chill Season 新賽季

《斯普拉遁 3》 12 月推出 2022 冬 Chill Season 新賽季
                                       

《斯普拉遁 3》預定在發售起的 2 年內,每 3 個月發布 1 次新目錄。而在發布新目錄的同時,也會新增武器等內容。任天堂也宣布將在 12 月 1 日起,推出新賽季「2022 冬 Chill Season」!

《斯普拉遁 3》將為玩家帶來像溫泉街、住宅區那樣的場地,還有至今從未看過的武器也會於「2022 冬 Chill Season」新賽季中登場。另外,魷魚們居住的城鎮將受到鮭魚迫近的「大型跑」,將會在下個賽季裡公開。

除此之外,「2022 冬 Chill Season」還預定新增各式各樣的元素,詳情也會於官方 Facebook 專頁中陸續公布。

遊戲與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遊戲與軟體

寶可夢預告:3 月會有特殊調查活動與「電力研究日」

Candice Chao2024-02-29

LINE發票管家新增記帳消費分析 看看錢都花到哪裡去!

Candice Chao2024-02-21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
LINE AI拜年圖

新年到!用LINE做AI拜年圖還能領刮刮卡

Candice Chao2024-02-10

社恐也能當 Vlogger! 一鍵換臉、變聲 不用再擔心要露臉

Candice Chao2024-01-21

emoji 愛心符號這麼多 每個意義大不同

Candice Chao2023-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