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三星拿下 2022 全球最佳品牌冠軍 Google、YouTube 緊追在後

三星拿下 2022 全球最佳品牌冠軍 Google、YouTube 緊追在後
                                       

根據全球民調公司 YouGov 公布 2022 全球最佳品牌排行調查結果,三星電子超越 2021 年榜首 Google ,登上全球最佳品牌排行榜榜首。


根據排行榜顯示,三星以 127 分拿下第一寶座,2021 年的榜首 Google 今年則以 106 分排名第二。緊追在後的分別為 YouTube(85 分)、Netflix(59 分)與 Shopee(51 分)。WhatsApp 以 50 分排在第 6 位,接下來分別是 Toyota(41 分)、高露潔(34 分)、Mercedes-Benz(34 分)以及台灣朋友較為陌生的全球連鎖超市 Lidl(33 分)。

去年還有在 Top 10 中的 Adidas 與 Nike,今年則由 Toyota 與 Mercedes-Benz 取代在排行榜中。

YouGov 評分參考的因素包括有形象、品質、價值、滿意度與推薦度,這份報告共有 380 個品牌,分別在 38 個市場中進行調查,並於 9 月截止統計,11 月底公布。根據 BusinessKorea 報導,三星在韓國、荷蘭、越南與愛爾蘭都得到了第 1,在英國和法國排名第 2。三星也在德國、澳大利與印尼拿到第 5 、阿聯酋、美國排名第 6、巴西排名第 7 、加拿大與丹麥排第 9。

在 38 個市場中,共有 19 個將三星列為 2022 年十大品牌之一,這也是三星繼 2020 年拿到第 4 、2021 拿到第 2 後,相當迅速的在 2022 年拿下了冠軍這好成績!

 

網路快訊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網路快訊

ZOTAC 推出搭載 NPU 的全新 AI 迷你電腦,加速工作和創作

點子生活2024-03-29

華碩助力工業物聯網升級,推出強悍的 AI 解決方案

點子生活2024-03-29

Porsche Macan T,純粹駕馭樂趣的最佳詮釋

點子生活2024-03-29

三星 Galaxy Tab S6 Lite (2024):學生、上班族必備的行動神器

點子生活2024-03-27

Apple WWDC24 邀請函發出 6/11 將著重 Vision Pro 開發

Kisplay2024-03-27

華碩 Vivobook S 14/16 OLED:AI 筆電的新選擇

點子生活2024-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