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透過 iPhone 動態島看到 2022 卡達世界杯 即時比數!

透過 iPhone 動態島看到 2022 卡達世界杯 即時比數!
                                       

2022 卡達世界杯開踢後吸引了全球球迷們的目光,而拜科技所賜,大家隨時可以透過手機「Hey,Siri」 或「Ok,Google」來透過智慧助理來關心賽事,也能從點子科技的 FIFA 2022 資料整理或在  Google 搜尋輸入「世界杯」看到賽事相關的資訊。不過這邊我們要分享一個名為 FotMob 的足球賽事 app,不僅能夠即時關注世界杯的戰績,還能從動態島看到即時的比數!

 

 

FotMob app 支援 Android 與 iOS 雙作業系統,並且支援 iPhone 14 Pro 系列的動態島即時顯示。iPhone 14 Pro 系列的朋友在 App Store 下載後開啟,跟著步驟選擇想要追蹤的大賽、聯盟、國家與球員,若是單純關心世界杯的朋友,就選擇 World Cup,也能在國家或是隊伍名稱中點想想要追蹤的國家,如阿根廷、巴西、法國、西班牙或是巴賽、皇馬、兵工廠、曼聯… 等。當依循步驟選擇好關注的賽事對象,FotMob 就會在賽事開打時發送通知。

當然,我們也能從首頁下方中間選擇「Leagues」>>>「World Cup」,找到自己關心的賽事再將右邊的星號點選。接著在 iPhone 14 Pro 系列中的「設定」>>>「FotMob」裡將「即時動態」打開。

 

 

這樣就能在關心的賽事進行比賽時,透過動態島或是鎖定螢幕畫面來得知目前的比數進度。

 

iOS 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iOS 軟體

iOS 17.4 正式版更新:Podcast 加入逐字稿 還有鳳凰表情符號

Candice Chao2024-03-06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

在 iPhone 聽 Podcast 也能有逐字稿? 連內容都能翻譯

Candice Chao2024-02-11
Apple Watch 手電筒

暗摸摸看不到?Apple Watch秒變手電筒(還有紅光選擇

Candice Chao2024-02-09
iOS17

iPhone 自製貼紙刪除教學: 一張一張與批量刪除都可以

Candice Chao2024-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