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Netflix 12 月新上架 / 下架完整片單 《今際之國的闖關者:第2季》、《紙房子:韓國篇 第2部》、《金牌救援》

Netflix 12 月新上架 / 下架完整片單 《今際之國的闖關者:第2季》、《紙房子:韓國篇 第2部》、《金牌救援》
                                       

Netflix 12 月片單公布,上架片單有多部大家期待已久的影集續集,如《紙房子:韓國篇 第 2 部》、《艾蜜莉在巴黎:第 3 季》、《今際之國的闖關者:第 2 季》等,但同時也有許多好評電影,如《你的名字》、《牯嶺街少年殺人事件》等即將在 12 月底下架,大家要抓緊機會觀賞!


Emily In Paris. Lily Collins as Emily in episode 305 of Emily In Paris. Cr. Marie Etchegoyen/Netflix © 2022

12 月上架片單一覽


圖片來源:Netflix 台灣粉絲專頁

《今際之國的闖關者:第二季》是日本漫畫改編的影集,將由第一季原班人馬,土屋太鳳、山崎賢人等演出,而且還有山下智久、有村架純等夢幻卡司加入,敘述在殘酷的生存遊戲之中,主角們如何透過智慧來突破遊戲關卡,將會帶來比第一季更刺激的劇情走向。

《紙房子:韓國篇 第 2 部》是由一群天才搶匪組成,目標要帶走4兆韓元!這場異想天開、震撼全球的搶案,將在第 2 部中陸續揭露匪們的身份,此外新角色「首爾」也即將登場。搶匪團如何在對付聯合應對小組的同時,還要面對即將舉行兩韓經濟合作會談的有力政治界與經濟界人士之威脅,都是本季的看點。


照片來源:Netflix

《貧民百萬富翁》雖然是2008年的電影,但一舉奪下 4 項金球獎、 8 項奧斯卡金像獎,其中包括最佳電影、最佳導演、最佳改編劇本等,是值得再複習的好電影。

《金牌救援》中描述連續多年都墊底的職業棒球隊,在王牌經理人帶領下前進的故事,除了內容熱血之外,不懂棒球的人也很容易看懂,尤其喜歡朴恩斌(非常律師禹英禑扮演者)的觀眾不要錯過。


照片來源:SBS

12 月下架片單一覽

圖片來源:Netflix 台灣粉絲專頁

網路快訊

■偶而寫點東西的娜塔莉
■hereishsuan@gmail.com

More in 網路快訊

Sony HT-A9M2 家庭劇院系統:影音娛樂升級新選擇

點子生活2024-04-20

野馬奔馳60載!Ford Mustang問世週年慶 典藏美式跑車傳奇

點子生活2024-04-19

瑞士家電 Stylies 登台!首波推出金屬風扇系列,質感生活新選擇

點子生活2024-04-19

Gaggenau米蘭設計週「重力升華」:揭秘未來廚房新樣貌

點子生活2024-04-18

AI 智能加持:Logitech MX Brio 4K 讓視訊更加清晰流暢

點子生活2024-04-18

趨勢科技揭露勒索病毒集團LockBit犯罪細節,讓駭客無所遁形

點子生活2024-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