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Apple 2022 年終送禮推薦清單 聰明又窩心!

Apple 2022 年終送禮推薦清單 聰明又窩心!
                                       

轉眼 2022 年即將劃下句點,歷經疫情上下擺動、全球趨勢大幅震盪的一年,犒賞自己辛勞表現以及對身邊體恤的家人朋友表示感謝的最佳時機又到了。Apple 多樣化的裝置,能貼切說出要給不同對象的真心感謝,聰明又窩心,送禮者能自信表心意,收禮者更能歡喜收下愛。

不失手日常配備:iPhone14、iPhone14 Plus

早已成為生活必需品的手機,除了基本通訊聯繫功能,追劇、手遊也是手機不可少的重要日常。
iPhone14 和 iPhone14 Plus 亮麗的五款顏色,輕鬆點亮佳節的繽紛心情,iPhone14 進一步提升的超長電池續航力,讓人何時何處想追劇都不怕電力不夠,輕巧僅有 172 公克握在手上近乎零負擔,搭配功力大增的低光源拍照,面對年末的聚會場合,無論餐廳或派對都能捕捉清楚且美麗的瞬間。

特別重視螢幕使用體驗者能選擇 iPhone14 Plus 加大 21% 的螢幕畫面,長達 26 小時的電力與超 RetinaXDR 顯示器,每天通勤路上幾乎就可以追完最新影集、多打幾隻魔王升等,雙眼雙手舒適不費力。

說不出口的體貼:Apple Watch Series 8

從疫情爆發起,人們對健康的專注在短時間內快速提升,透過手邊便利的裝置來留心身體健康細節,更是無論是誰都受用的熱門送禮選擇。AppleWatch Series 8 更大更滑順的錶面與隨顯 Retina 顯示器,讓生活要事能隨時在手腕上清楚呈現。而全新健康守護功能,如體溫感測能比以往更深入的了解經期、估算排卵日,讓準備執行家庭計劃的伴侶多一份助力;睡眠階段追蹤也進一步地讓常被忽略的睡眠狀況有了提醒,畢竟睡眠品質影響健康甚劇,不容忽視。

AppleWatch Series 8 最符合東方人難輕易說出口的關心和愛,就算不在身邊、開不了口,那份相伴和被照顧的感受,時時刻刻都在腕上關切著。

挑戰自我神隊友:Apple Watch Ultra

你身邊也有熱愛健身,也愛戶外極限運動的朋友嗎?今年終於能送上 AppleWatch 系列全新量身打造的AppleWatch Ultra,為他們的興趣增加一名神隊友。AppleWatch Ultra 加大至 49mm 的錶面與使用堅固卻極輕的鈦金屬錶殼,讓訓練與運動期間能保有穩固與清晰可見的資訊。雙頻 GPS 定位、重新設計的指南針、低耗電模式長達 60 小時的續航力、高達 86 分貝的警笛等重點設計,都是為了讓這群朋友的人身安全與保護最佳化。

不只如此,AppleWatch Ultra 做為潛水錶用途具有 EN13319 認證與深度計,還有專為自由潛水使用的全新 App,這些設計已經準備好要為你上山、下海又長征的朋友們,開啟全新一年的挑戰。

樂音的極致享受:AirPods Pro 第二代

等待已久的 AirPods Pro 第二代終於在 2022 年結束前登場,配備全新 H2 晶片,使「主動式降噪」效能提升 2 倍,帶來的「適應性通透模式」能大量減少外部噪音,而「個人化空間音訊」具備的動態頭部追蹤功能,更使聆聽各種節目、音樂時都能深深感到被音頻環繞。

加上全新 MagSafe 充電盒和 U1 晶片,升級的續航力與更新設計,具備 IPX4 防水等級也支援「尋找」App,更加上掛繩孔,讓弄丟充電盒不再是偶發隱憂。

全新 AirPods Pro 第二代能讓通勤時間長、需要高度專注力或長時間需要腦內安靜讓創造力爆發的族群,安靜的片刻更沉靜,沈浸十分更沉醉。

生活與工作良伴:iPad

悄悄開放訂購的全新 iPad 第十代,可愛又俏皮的四款顏色,已經準備好加入現代人生活的必備良品一員。不到 500 克的重量,放在包包裡輕鬆又方便,使用 A14 仿生晶片與 iPadOS 的應用再搭上 Apple Pencil,試算表、簡報都能在平板上被順暢應用,處理日常瑣事、公事,課業筆記和心情紀錄得心應手。

1200  萬畫素的廣角相機,在文件上加點圖片記錄也不是問題,視訊還能放置桌面並隨時保持居中,遠端聯繫與會議再也不苦惱。新的一年要成為效率達人、生活智慧王,iPad 可說是低調的幕後最佳良伴。

最後一刻救命實用禮:AppStore Card

年底的忙碌總成為聚會遲到、忘記帶禮物的藉口嗎?今年不用再擔心被吐槽,多種面額且無處不在的 AppStore Card 解決心中難題,街頭巷尾、路邊轉角就有的統一超商、全家便利商店和萊爾富就能找到 AppStore Card 身影。能在 AppStore 裡超過 180 萬種 App 消費,從官方服務 Apple Music、Apple TV+ 或總在用光的 iCloud 雲端服務都能做兌換,也可以訂閱 Apple One 一次享有全面性服務。第三方 App 當然都涵蓋其中,想怎麼用都不是問題

 

平板筆電桌機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平板筆電桌機

Apple預告:5/7春季發表會 預計推出iPad、Apple Pencil

Ladycat2024-04-24

智慧移動為中心 友達 Touch Taiwan 2024 釋放 Micro LED 技術能量

Kisplay2024-04-24

微軟將推出搭載 Snapdragon X Elite Surface 筆電 挑戰 Apple M3 處理器

Kisplay2024-04-09

ZOTAC 推出搭載 NPU 的全新 AI 迷你電腦,加速工作和創作

點子生活2024-03-29

華碩助力工業物聯網升級,推出強悍的 AI 解決方案

點子生活2024-03-29

三星 Galaxy Tab S6 Lite (2024):學生、上班族必備的行動神器

點子生活2024-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