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如何為 Apple Watch 換上 Apple logo 簡約風格錶面

如何為 Apple Watch 換上 Apple logo 簡約風格錶面
                                       

Apple Watch 提供了用戶各種不同風格錶面選擇,還能依照自己喜好在錶面上添加常用的功能等,那麼如果只是喜歡單純的 時鐘錶面再加上 Apple 的蘋果 logo 可以怎麼換呢?原來… 就在 Apple Watch 的「圖文」錶款裡!

如何換上 Apple logo 的簡約風格錶面

步驟 1. 打開 iPhone 中的 Watch app,選擇「錶面圖庫」中的「圖文」類型。

步驟 2. 隨意點下「圖文」分類中的任何一個錶面,把顏色改為「白色」,並把下方的「複雜功能」除了「頂端子刻度盤」外的選項通通「關閉」。

步驟 3.「頂端子刻度盤」裡選擇「姓名簡稱」。

步驟 4. 開啟 Apple Watch 中的「設定」,拉到下方找到「時鐘」,往下拉會看到「姓名簡稱」。此時可以在手錶上或是用手機的 iOS 鍵盤來輸入「ㄆㄧㄥˊㄍㄨㄛˇ」的注音,再把選項拉開,就會看到 Apple 那蘋果咬一口的招牌 logo。

步驟 5. 回到手機上 watch app 裡,會看到上方的預覽已經變成想要的 Apple logo 簡約風格錶面,再按下「加入」,錶面就更換完成。

iOS 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iOS 軟體

Apple預告:5/7春季發表會 預計推出iPad、Apple Pencil

Ladycat2024-04-24

語音社群平台Airchat-不只用說的發文,還能自動幫你輸入文字!

Ladycat2024-04-23

YouTube 影片下載一鍵完成!網頁版也能輕鬆下載 YT 影片 【iMyFone TopClipper 完整指南】

AD2024-04-23

iOS 17.4 正式版更新:Podcast 加入逐字稿 還有鳳凰表情符號

Candice Chao2024-03-06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