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Nintendo Switch 冬季限量特典活動 12/9 限量開跑

Nintendo Switch 冬季限量特典活動 12/9 限量開跑
                                       

又到了年末派對的時間,Nintendo Switch 也將為大家自 12 月 9 日起帶來冬季限量特典活動,只要入手公司貨「Nintendo Switch 運動與主機組合」,就有機會獲得「Happy Holidays 限定背包及限定隨身包」各一個。

 

「Nintendo Switch 運動與主機組合」

「Nintendo Switch  運動主機組合」包含有 Nintendo Switch 主機一套以及《Nintendo Switch 運動》盒裝版遊戲軟體連腿部固定帶一套。

除了運動組合,任天堂還推「自由選組合限定特典」,只要購買 Nintendo Switch、Nintendo Switch(OLED款式)、Nintendo Switch Lite 或其他特別版主機的任何一款公司貨主機,再配上自選任何一款由 Nintendo 發行的盒裝版遊戲軟體,即有機會獲得「Happy Holidays 限定隨身包」一個。

 

 

遊戲與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遊戲與軟體

YouTube 影片下載一鍵完成!網頁版也能輕鬆下載 YT 影片 【iMyFone TopClipper 完整指南】

AD2024-04-23

寶可夢預告:3 月會有特殊調查活動與「電力研究日」

Candice Chao2024-02-29

LINE發票管家新增記帳消費分析 看看錢都花到哪裡去!

Candice Chao2024-02-21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
LINE AI拜年圖

新年到!用LINE做AI拜年圖還能領刮刮卡

Candice Chao2024-02-10

社恐也能當 Vlogger! 一鍵換臉、變聲 不用再擔心要露臉

Candice Chao2024-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