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AI 動漫風再起? 美圖秀秀 AI Art 大玩變臉趣

AI 動漫風再起? 美圖秀秀 AI Art 大玩變臉趣
                                       

最近社群軟體上許多朋友在分享自己的 AI 動漫風照片到底是怎麼玩的?原來這是《美圖秀秀》app 的新功能 「AI Art」 。

 

有興趣的朋友只要開啟《美圖秀秀》app,就能在首頁下方看到「AI Art 」功能選項,有別於之前網頁上輸入關鍵字來產生 AI 圖片的方式,這邊是使用自己的照片來做變化。

操作方式相當簡單,選擇「導入照片」後就能從相簿中選擇想要嘗試的照片上傳,接著等待數秒便會隨機產生 3 張 AI 繪圖,有趣的是不僅風格各有不同,就連背景、姿勢、手勢還都會有所調整。看到喜歡的圖片還能夠點選單張後另外下載儲存。

 

而且戴著口罩也能辨識,不過更有趣的是就連動物們也能 AI 改造一下呢!

 

 

Android 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Android 軟體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三星將於 One UI 6.1 加入 AI 功能 3 月底開放特定機種更新

Candice Chao2024-02-23
Google 2024 春節出遊排行

Google公布春節最受歡迎的出遊城市排行榜:泰國曼谷衝上第三!

Candice Chao2024-01-31
LINE

檔案類訊息加入 LINE「回覆」功能再進化!

Candice Chao2024-01-29
body temperature on Pixel 8 Pro

Google 一月功能更新 要為 Pixel 8 Pro 加入人體體溫測量功能

Candice Chao2024-01-26
Pixel省電模式

Google分享:如何在Pixel手機上使用省電模式

Candice Chao2024-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