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2022 最多人關注的 IG 帳號排行榜 C羅挾世足賽熱潮衝破五億追蹤

2022 最多人關注的 IG 帳號排行榜 C羅挾世足賽熱潮衝破五億追蹤
                                       

世足賽熱烈開打中,同時也掀起一股足球明星的 IG 關注潮,比如韓國隊的前鋒曹圭成,因外型酷似韓星朴敘俊,IG 追蹤人數從 2 萬成長到 70 萬。而葡萄牙隊的明星選手 C 羅(Cristiano Ronaldo)的 IG 也在日前超過五億追蹤,撇除 IG 公司本身,可說是目前全世界 IG 追蹤數最多的帳號。

究竟在 2022 年只剩下最後一個月的時候,全球最受關注的 IG 帳號有哪些?我們整理出前 25 名給大家參考。

Top1 – 10

撇除 IG 公司本身的帳號,全球最多人追蹤的 IG 帳號前兩名都是可稱為足壇傳奇的 C 羅與梅西,而先前兩人在 Louis Vuitton 為 2022 世足賽推出的形象廣告中難得合體,本屆很有可能是最後一次能在世足賽場上看到兩人的身影,兩人不僅在球場上是競爭對手,在廣告代言上也是,因此這次的廣告被稱為世紀合照。


Photo from Louis Vuitton

從第四至第二十五名則大多都是美國名人或演員、歌手,其中卡戴珊家族就拿下五個席次,顯見其家族的影響力。另外本次因傷目前仍缺賽中的內馬爾排名第二十一名。

Top 11 – 25

看更多世足賽相關消息、最新戰況:https://techsaydigi.com/tag/fifa-2022

網路快訊

■偶而寫點東西的娜塔莉
■hereishsuan@gmail.com

More in 網路快訊

思科推出全新安全架構,以保護人工智慧時代的資料中心和雲端

點子生活2024-04-23

HOBOT玻妞S6 Pro擦窗機器人 : 雙布振動,高效清潔再升級

點子生活2024-04-22

徠卡 Leitz Phone 3:專業攝影手機再進化

點子生活2024-04-22

Sony HT-A9M2 家庭劇院系統:影音娛樂升級新選擇

點子生活2024-04-20

野馬奔馳60載!Ford Mustang問世週年慶 典藏美式跑車傳奇

點子生活2024-04-19

瑞士家電 Stylies 登台!首波推出金屬風扇系列,質感生活新選擇

點子生活2024-0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