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荷蘭 對 美國 FIFA 卡達世界盃足球賽 16 強賽程、直播轉播資訊、賽事比分

荷蘭 對 美國 FIFA 卡達世界盃足球賽 16 強賽程、直播轉播資訊、賽事比分
                                       

FIFA 卡達世界盃足球賽進入 16 強賽程,第一場賽事及由小組賽 A 組第一名荷蘭,對上 B 組第二名美國。此次荷蘭以 2 勝 1 和的戰績拿下 A 組冠軍、而美國隊同樣在 B 組沒有敗績,以 1 勝 2 和拿下第二名,其中 1 勝更是擊敗宿敵伊朗。這場賽事將於 12/3 (六) 晚上 11:00 展開,勝者將進入 8 強半準決賽。

image

對戰資訊

傳統強隊橘色軍團荷蘭果然不負眾望,先是以 2:0 擊敗塞內加爾、接著與厄瓜多打成平手、最後以 2:0 打敗地主卡達, 在小組賽中每一場都拿下一分的科迪·哈克波 (Cody GAKPO) 最受注目。荷蘭在世界杯的表現上曾於 1974 年、1978 年與 2010 年拿到亞軍,雖然上屆(2018) 並沒有晉級,但 2014 年也有季軍的表現。球員方面,荷蘭的英超利物浦隊長范迪克(Virgil van Dijk)、拜仁球星德里赫特(Matthijs de Ligt)與英超曼城後衛阿克(Nathan Ake)將成為核心堅強後場,而年僅 23 歲,效力於荷甲俱樂部 PSV 恩荷芬的科迪·哈克波可說是最受注目的明日之星。

美國在今年小組賽中表現不凡,雖總共只拿下兩分,但只失一分顯示防守力不弱。能逼和英格蘭與威爾斯確實相當有實力,接下來對上火力旺盛的荷蘭隊勢必是一場硬戰,能否再次發揮防守功力就是關鍵。

直播與轉播資訊

此次賽事愛爾達體育 1 、2 台與華視將全程轉播,FIFA 亦有文字轉播與即時比分服務,你也可以透過 iPhone 動態島服務,或是 Google 即時比分服務,隨時看到關心球隊的比分。

12/3 (六) 23:00 荷蘭:美國

賽事比分與精采片段

16 強的第一場戰役由荷蘭以 3: 1 拿下美國,在賽事開始 10 分鐘,荷蘭前鋒 Memphis Depay 接獲 Denzel Dumfries 長傳後,於 13 碼處強勁的射門,先拿下一分。在上半場傷停補時,同樣由 Denzel Dumfries 在接近底線位置傳中,Daley Blind 直接於 12 碼罰球點接應射門得分,上半場荷蘭以 2:0 領先。下半場在 76 分鐘,美國隊 Christian Pulisic 將球橫傳到小禁區中,Haji Wright 出腳改變球路,讓球以拋物線方式掉進球門拿下一分,不過在 81 分鐘時,在上半場傳出兩個助攻的 Denzel Dumfries 接獲 Daley Blind 橫過球門的高吊球,直接射門再下一城,最終荷蘭隊就以 3:1 取得八強資格,接下來將與阿根廷角逐 4 強資格。

精彩進球片段

image

運動好生活

Kisplay為 點子科技、點子生活 總編輯,喜好各式各樣科技生活新鮮事,也樂於以輕鬆自然方式將新知傳達給讀者,讓科技話題與生活品味永遠圍繞在彼此身邊。

■作者:Kisplay
■主題:3C、生活品味
■連絡方式:Kisplay@gmail.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iamKisplay/

More in 運動好生活

小米穿戴新境界:Watch S3、Watch 2、手環 8 Pro 全面上市

點子生活2024-03-16

Google Pixel Watch 2 動手玩 原汁原味的 WearOS 體驗

Kisplay2024-03-10

主打雙頻 GPS、旗艦雙晶片架構、100 小時續航 OPPO Watch X 正式在台上市

Kisplay2024-03-07
Apple TV MLS

Apple TV即日起開放MLS季票註冊 梅西風采一睹為快!

Candice Chao2024-01-30

台灣最大三對三籃球賽登場!紐崔萊邀你熱血揪團來報隊

點子生活2024-01-29

戴資穎逆轉衝冠軍戰!BWF 世界羽聯世界巡迴賽年終總決賽賽程、轉播資訊

點子生活2023-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