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英格蘭 對 塞內加爾 FIFA 卡達世界盃足球賽 16 強賽程、直播轉播資訊、賽事比分

英格蘭 對 塞內加爾 FIFA 卡達世界盃足球賽 16 強賽程、直播轉播資訊、賽事比分
                                       

FIFA 卡達世界盃足球賽 16 強的第四場賽事,由 B 組第一名英格蘭,對上 A 組第二名塞內加爾,英格蘭於小組賽以 2 勝 1 和拿下第一名,而塞內加爾以 2 勝 1 負拿下 A 組第二,此場賽事將於 12/5 (一)凌晨 3:00 開踢,雖然各方預料英格蘭的贏面較大,但看了小組賽不少傳統強隊紛紛翻船的例子,勝負我想直接看球賽才會準。

image

對戰資訊

身為傳統強隊的英格蘭,在世界杯奪冠上表現讓人覺得惋惜,但在上一屆英格蘭最後拿下第 4 名,2020 的歐國盃拿下亞軍,世界盃資格賽更是以第一名之姿晉級,再加上隊員陣容大多是英超中各隊的主力,如 Kane、Foden、Mount、Saka、Walker、Stones、Trippier 等多名實力堅強的好手,也讓球迷們對於英格蘭此屆表現充滿了許多期待。此次最令人驚奇的是效力於英超曼聯的馬庫斯·拉什福德 (Marcus Rashford),在小組賽踢進三球,是目前英格蘭中進球數最多的,其次為布卡約·薩卡 (Bukayo SAKA)也踢進兩球。

塞內加爾曾晉級到 2002 年世界盃 8 強,也成為繼喀麥隆於後晉身 8 強的非洲國家足球隊。此屆塞內加爾成員包含了王牌射手馬內(Sadio Mane)以及當家門神門迪(Édouard Mendy)。不過拜仁慕尼黑前鋒馬內先前曾在比賽中因為腓骨受傷提前離場,因此此次帶傷參賽,也成為球迷們關注的焦點。

直播與轉播資訊

此次賽事愛爾達體育 1 、2 台與華視將全程轉播,FIFA 亦有文字轉播與即時比分服務,你也可以透過 iPhone 動態島服務,或是 Google 即時比分服務,隨時看到關心球隊的比分。

12/5 (一) 03:00 英格蘭:塞內加爾

賽事比分與精采片段

英格蘭對上塞內加爾,在上半場就以 2:0 領先,先是在第 38 分鐘,Jude Bellingham 將球傳至禁區內的 Jordan Henderson,並直接攻門進球、接著在上半場傷停補時間,英格蘭快速反擊,塞內加爾退防不及,讓 Harry Kane 有單刀機會,並拿下第二分。下半場英格蘭攻勢沒有停下來,在 57 分鐘時,Phil Foden 漂亮的長傳到禁區,讓 Bukayo Saka 直接踢進這球,最終英格蘭就以 3: 0 進入八強。接下來英格蘭將對上法國,賽事將於 12/11(日) 凌晨 3:00 舉行。

精彩進球片段

image

運動好生活

Kisplay為 點子科技、點子生活 總編輯,喜好各式各樣科技生活新鮮事,也樂於以輕鬆自然方式將新知傳達給讀者,讓科技話題與生活品味永遠圍繞在彼此身邊。

■作者:Kisplay
■主題:3C、生活品味
■連絡方式:Kisplay@gmail.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iamKisplay/

More in 運動好生活

小米穿戴新境界:Watch S3、Watch 2、手環 8 Pro 全面上市

點子生活2024-03-16

Google Pixel Watch 2 動手玩 原汁原味的 WearOS 體驗

Kisplay2024-03-10

主打雙頻 GPS、旗艦雙晶片架構、100 小時續航 OPPO Watch X 正式在台上市

Kisplay2024-03-07
Apple TV MLS

Apple TV即日起開放MLS季票註冊 梅西風采一睹為快!

Candice Chao2024-01-30

台灣最大三對三籃球賽登場!紐崔萊邀你熱血揪團來報隊

點子生活2024-01-29

戴資穎逆轉衝冠軍戰!BWF 世界羽聯世界巡迴賽年終總決賽賽程、轉播資訊

點子生活2023-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