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三星預告 CES 2023 展前演講主題:串聯,讓世界更安定

三星預告 CES 2023 展前演講主題:串聯,讓世界更安定
                                       

三星電子正式預告將於台灣時間 2023 年 1 月 5 日發表 CES 展前主題演講,為次日隆重登場、全球最具影響力的科技盛會揭開序幕。

此次演講將由三星電子副主席暨裝置體驗事業群執行長韓宗熙(Jong-hee Han),於台灣時間 1 月 5 日星期四上午 6:00,在拉斯維加斯曼德勒海灣酒店宴會廳,就「串聯,讓世界更安定」發表展前主題演講。

由於 CES 著重在消費性電子產品的發表,再比照三星過往的發表歷程,大家好奇的 Galaxy S23 應該不會在 CES 時亮相,而是會等到 2 月底左右。但三星在 CES 中為大家帶來電視影音、智慧家電以及跨平台裝置的串聯應用則是值得期待。

國際大展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國際大展

華為實現跨越式發展 多款高階時尚科技新品亮相MWC 2024

Candice Chao2024-02-27

小米 14 系列國際版 2/25 MWC 前夕發表

Candice Chao2024-02-07

Rabbit r1 – AI 可攜帶式裝置 可自行搭配喜愛的app使用!

Candice Chao2024-01-12

Google將在Android Auto 地圖中加入電動車電量預估等新功能

Candice Chao2024-01-12

三星於CES 2024揭示「AI for All」願景

Candice Chao2024-01-11

展開Wi-Fi 7新紀元!TP-Link地表最強路由器 CES 2024率先亮相

Candice Chao2024-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