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善用Google一起零時差追 2022 FIFA 卡達世界杯

善用Google一起零時差追 2022 FIFA 卡達世界杯
                                       

2022 FIFA 卡達世界杯如火如荼展開,16 強也紛紛出爐。這次卡達世界杯與台灣有著 5 小時的時差,接下來賽事也多集中在 11 點與凌晨 3:00,對喜愛世界杯的朋友們來說,要如何安排自己的作息也成為此屆賽事的一門重要課題。Google 搜尋此次也相當貼心的為球迷們帶來賽事的相關資訊與即時文字轉播!

我們只要在 Google 搜尋欄位中輸入「世界杯」後搜尋就會顯示出近日幾場賽事,接著點選自己有興趣的賽事後會看到右上角的通知鈴鐺圖示。

 

點了鈴鐺後便能開始勾選自己關心的國家球隊後進行關注。之後只要等到自己關注的球隊比賽快到時,就會出現賽事通知提醒,以及將比數用文字顯示釘選在螢幕上方,讓球迷們能夠即時透過手機螢幕來更貼近賽事。

 

 

 

 

 

 

遊戲與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遊戲與軟體

寶可夢預告:3 月會有特殊調查活動與「電力研究日」

Candice Chao2024-02-29

LINE發票管家新增記帳消費分析 看看錢都花到哪裡去!

Candice Chao2024-02-21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
LINE AI拜年圖

新年到!用LINE做AI拜年圖還能領刮刮卡

Candice Chao2024-02-10

社恐也能當 Vlogger! 一鍵換臉、變聲 不用再擔心要露臉

Candice Chao2024-01-21

emoji 愛心符號這麼多 每個意義大不同

Candice Chao2023-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