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阿根廷 對 澳洲 FIFA 卡達世界盃足球賽 16 強賽程、直播轉播資訊、賽事比分

阿根廷 對 澳洲 FIFA 卡達世界盃足球賽 16 強賽程、直播轉播資訊、賽事比分
                                       

FIFA 卡達世界盃足球賽 16 強賽程第二場賽事於 12/4 (日) 凌晨 3 點開踢,由 C 組第一名阿根廷對上 D 組第二名澳洲,阿根廷雖然在第一場賽事意外輸給沙烏地阿拉伯,但接下來賽事都獲勝,以 2 勝 1 負戰績晉級;而澳洲雖然與法國同為 2 勝 1 負,但淨球數較低,所以以第二名成績晉級。

image

 

對戰資訊

今年的阿根廷在資格賽 17 場比賽從未輸過任何一場比賽,與 FIFA 排名第 1 的巴西皆以不敗的戰績進入本屆世界盃,因此也讓今年阿根廷表現備受期待。雖然在小組賽輸給沙烏地阿拉伯,但接下來對上墨西哥與波蘭,都以 2:0 拿下勝利。球隊靈魂人物梅西也不負眾望,在小組賽中踢進兩球。梅西於 2006 年起參加世界杯足球賽,最佳紀錄為 2014 年拿下亞軍。這對曾經拿下 7 次金球獎生涯榮譽無數,就獨缺一座大力神杯的梅西來說,這屆就是最後一次機會!

 

對澳洲來說,雖然這是第六次進入世界盃 32 強賽事,但今年卻是第二次進入 16 強賽事,雖然對上阿根廷是一場艱難的戰役,能否與沙烏地阿拉伯一樣爆冷門,就留待開踢時關注。

image

 

直播與轉播資訊

此次賽事愛爾達體育 1 、2 台與華視將全程轉播,FIFA 亦有文字轉播與即時比分服務,你也可以透過 iPhone 動態島服務,或是 Google 即時比分服務,隨時看到關心球隊的比分。

12/4(日) 03:00 阿根廷:澳洲

 

賽事比分與精采片段

阿根廷這場比賽以 2:1 擊敗澳洲晉級八強,在賽事第 35 分鐘時,Alexis Mac Allister 將球傳往大禁區的 Nicolás Hernán Otamendi,再轉傳給梅西,梅西於 13 碼距離穿越防守者胯下的長射先拿下一分。接著下半場 57 分鐘時,前鋒 Julián Álvarez 在澳洲守門員未及時將球傳出時,將球送進球門,以 2:0 領先。到了 77 分鐘時,澳洲隊 Craig Goodwin 於大禁區外長射,阿根廷 Enzo Fernández 出腳防守反而造成射門路徑偏離,讓原本守門員可守下的球變得刁鑽而進球,被判定為烏龍球。最後阿根廷就已 2:1 的比分拿下這場比賽,成為第二支晉級八強的球隊。接下來將對上同樣晉級八強的強隊荷蘭,這絕對是一場非常精采的硬戰。

精彩進球片段

image

運動好生活

Kisplay為 點子科技、點子生活 總編輯,喜好各式各樣科技生活新鮮事,也樂於以輕鬆自然方式將新知傳達給讀者,讓科技話題與生活品味永遠圍繞在彼此身邊。

■作者:Kisplay
■主題:3C、生活品味
■連絡方式:Kisplay@gmail.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iamKisplay/

More in 運動好生活

小米穿戴新境界:Watch S3、Watch 2、手環 8 Pro 全面上市

點子生活2024-03-16

Google Pixel Watch 2 動手玩 原汁原味的 WearOS 體驗

Kisplay2024-03-10

主打雙頻 GPS、旗艦雙晶片架構、100 小時續航 OPPO Watch X 正式在台上市

Kisplay2024-03-07
Apple TV MLS

Apple TV即日起開放MLS季票註冊 梅西風采一睹為快!

Candice Chao2024-01-30

台灣最大三對三籃球賽登場!紐崔萊邀你熱血揪團來報隊

點子生活2024-01-29

戴資穎逆轉衝冠軍戰!BWF 世界羽聯世界巡迴賽年終總決賽賽程、轉播資訊

點子生活2023-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