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Apple Podcast 2022 排行榜: 大家最愛聽的頻道整理

Apple Podcast 2022 排行榜: 大家最愛聽的頻道整理
                                       

到了年底,Apple 要與台灣喜愛 podcast 的朋友分享 2022 年的編輯精選節目,這些節目不但引人入勝、感動人心還滿載樂趣,讓用戶們這一年來不斷追聽, 一起大笑也跟著思考。從排行榜熱門到反映時代精神的 podcast, 一系列精選節目要與大家一同回顧 Apple Podcast 的精彩一年。

2022 年編輯精選節目”(Shows We Loved)

  • Gooaye 股癌 – 是台灣最受歡迎的節目。 同時以其穩定的節目質量,也是財經類節目的佼佼者。
  • 豬探長推理故事集 – 是由如果兒童劇團製作。 台灣的兒童類故事市場今年非常繁榮,有眾多新興兒童品牌不斷湧現。 豬探長推理故事集,以其原創形象、分角色演播、優質的策劃後期,在兒童類節目中脫穎而出。
  • 全球串連早安新聞|Morning Taiwan Glocal News
    在台灣,很多聽眾在通勤的時候都有收聽新聞節目,了解時事動態的習慣。 全球串連早安新聞,週一到週五會讓聽眾“補充時事營養素,與世界接軌”。
  • 下一本讀什麼 – 志在解決 “不知道下一本到底該讀什麼書?” 這個愛書的聽眾們的問題。 節目分享閱讀的點滴,心得和評論。 它所代表的讀書類節目,幫助聽眾用耳朵為生活充電。
  • 博音 – Podcast 不僅能給我們帶來新知,也能給我們帶來歡笑。作為2022年最火的新節目,博音帶給了我們歡樂與輕鬆。

 

2022 年編輯精選節目

 

年度最多人追蹤的節目 (Most Followed Shows)

Podcast 排行榜,真實反應了在 2022 年一年間,被聽眾追蹤最多的節目排行。(以下排名不分先後)

讓人掌握時事脈動的節目 Shows that captured the moment

讓人掌握時事脈動的節目/最能代表 2022 當下時事脈動的節目,這些節目能抓住社會熱點和時代趨勢,比如:國際新聞動態、國內時事、科技發展、娛樂、個人成長,以及財經。從不同的角度,記錄我們剛剛過去的這一年。

 

iOS 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iOS 軟體

iOS 17.4 正式版更新:Podcast 加入逐字稿 還有鳳凰表情符號

Candice Chao2024-03-06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

在 iPhone 聽 Podcast 也能有逐字稿? 連內容都能翻譯

Candice Chao2024-02-11
Apple Watch 手電筒

暗摸摸看不到?Apple Watch秒變手電筒(還有紅光選擇

Candice Chao2024-02-09
iOS17

iPhone 自製貼紙刪除教學: 一張一張與批量刪除都可以

Candice Chao2024-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