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法國 對 波蘭 FIFA 卡達世界盃足球賽 16 強賽程、直播轉播資訊、賽事比分

法國 對 波蘭 FIFA 卡達世界盃足球賽 16 強賽程、直播轉播資訊、賽事比分
                                       

提早拿下 16 強門票的法國,在這次 FIFA 卡達世界盃足球賽中是最有餘裕的球隊之一,在小組賽最後一場以練兵的方式出戰突尼西亞,雖然最後以 0:1 吞下敗戰,依然無損以 D 組第一名之姿進入 16 強賽程。法國將對戰 C 組第二名的波蘭,在這組中以多出一顆的淨球數讓墨西哥無緣晉級,也為自己在世界盃中有機會繼續往前走。這場賽事於 12/4 (日) 晚上 11 點開踢,究竟法國是否能如外界預期取得勝利,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image

對戰資訊

上一屆世界盃拿下冠軍的法國隊,這次當然是最受注目的隊伍之一,在這次小組賽中,先以 4:1 輕取澳洲、再以 2:1 拿下丹麥、最後一場小組賽以練兵的方式,一分之差輸給突尼西亞,非常有餘裕的進入 16 強。目前效力於法甲俱樂部巴黎聖日耳曼的天才前鋒基利安·姆巴佩 (Kylian MBAPPE),在小組賽中共拿下三分,效力於義甲俱樂部 AC 米蘭的老將奧利弗·吉魯 (Olivier GIROUD) 也踢進兩分,兩位一老一少的雙箭頭能否持續維持高檔,是法國隊繼續前往衛冕之路的關鍵。

image

曾在 1974 與 1982 拿下世足賽季軍的波蘭隊,這次睽違 40 年再次打進 16 強,雖然這次以一顆淨球數踢下墨西哥晉級有點幸運,但事實上整體表現依然不錯,至少打敗曾經擊敗阿根廷的沙烏地阿拉伯就值得驕傲了(笑),這次西甲巴塞隆納的頂尖前鋒萊萬多夫斯基 (Robert Lewandowski) 不負眾望也踢進一分,雖然對上法國獲勝機會渺茫,不過這也是 40 年來表現最好的一次了。

直播與轉播資訊

此次賽事愛爾達體育 1 、2 台與華視將全程轉播,FIFA 亦有文字轉播與即時比分服務,你也可以透過 iPhone 動態島服務,或是 Google 即時比分服務,隨時看到關心球隊的比分。

12/4 (日) 23:00 法國:波蘭

賽事比分與精采片段

這場賽事上半場雙方有著精采的攻防,雙方射門次數都不少,可惜最後都沒有建功,直到第 44 分鐘時,Kylian Mbappé 將球傳至禁區內有空檔的 Olivier Giroud 後,直接於 12 碼附近射進法國對第一球。下半場在 74 分鐘 Kylian Mbappé 接獲 Ousmane Dembélé 傳球後,於 13 碼距離穿越防守者與守門員的漂亮射門,再下一城。但 Kylian Mbappé 並沒有提下攻勢,在傷停補時接獲 Marcus Thuram 傳球,幾乎就在與上一球同一個位置,以不同角度再次射門進球。最後傷停補時結束前,因為法國隊於禁區內手球,波蘭隊獲得 12 碼罰球機會,最後由 Robert Lewandowski 罰進一分,最終法國隊就以 3:1 進入八強。在八強賽將與英格蘭碰頭,賽事將於 12/11(日) 凌晨 3:00 舉行

精彩進球片段

image

運動好生活

Kisplay為 點子科技、點子生活 總編輯,喜好各式各樣科技生活新鮮事,也樂於以輕鬆自然方式將新知傳達給讀者,讓科技話題與生活品味永遠圍繞在彼此身邊。

■作者:Kisplay
■主題:3C、生活品味
■連絡方式:Kisplay@gmail.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iamKisplay/

More in 運動好生活

小米穿戴新境界:Watch S3、Watch 2、手環 8 Pro 全面上市

點子生活2024-03-16

Google Pixel Watch 2 動手玩 原汁原味的 WearOS 體驗

Kisplay2024-03-10

主打雙頻 GPS、旗艦雙晶片架構、100 小時續航 OPPO Watch X 正式在台上市

Kisplay2024-03-07
Apple TV MLS

Apple TV即日起開放MLS季票註冊 梅西風采一睹為快!

Candice Chao2024-01-30

台灣最大三對三籃球賽登場!紐崔萊邀你熱血揪團來報隊

點子生活2024-01-29

戴資穎逆轉衝冠軍戰!BWF 世界羽聯世界巡迴賽年終總決賽賽程、轉播資訊

點子生活2023-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