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LINE小技巧:長按app快速開啟4大功能 掃條碼快狠準

LINE小技巧:長按app快速開啟4大功能 掃條碼快狠準
                                       

除了可以用 LINE 跟好友們聊天談事,還有許多其他便利的小功能,但是某些功能,需要點進 LINE 後,再歷經層層路徑才能開啟,不過原來長按 LINE app 是可以召喚出「新聊天室」、「使用我的條碼付款」、「讀取行動條碼」、「暫停提醒」等功能唷!

新聊天室

認識了新朋友,需要開啟一個新的聊天室,不用點進 app 也能做到,直接長按圖示後,選擇「新聊天室」,就可以挑選自己想要開始對話的朋友。

使用我的條碼付款

每次結帳要使用條碼付款,總是要手忙腳亂的經過層層關卡,才能開啟支付條碼嗎? 其實只要長按圖示後,選擇「使用我的條碼付款」,就可以秒開啟支付條碼,再也不用對後面排隊的長長人龍,感到壓力山大了。

讀取行動條碼/行動條碼掃描器

不管是要新加好友掃別人的 QR code,或是路上有人拿著條碼請你填寫表單,又或者需要使用 LINE app 支付款項時,只要長按圖示後,選擇「讀取行動條碼 or 行動條碼掃描器」即可快速開啟掃描器!

 

暫停提醒

你有紅點強迫症嗎?當在忙碌或是開會時,很希望營造一個沒有通知紛擾的沈浸式空間嗎?只要長按圖示後,選擇「暫停提醒」即可設定暫停提醒的時間區段。

 

Android 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Android 軟體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三星將於 One UI 6.1 加入 AI 功能 3 月底開放特定機種更新

Candice Chao2024-02-23
Google 2024 春節出遊排行

Google公布春節最受歡迎的出遊城市排行榜:泰國曼谷衝上第三!

Candice Chao2024-01-31
LINE

檔案類訊息加入 LINE「回覆」功能再進化!

Candice Chao2024-01-29
body temperature on Pixel 8 Pro

Google 一月功能更新 要為 Pixel 8 Pro 加入人體體溫測量功能

Candice Chao2024-01-26
Pixel省電模式

Google分享:如何在Pixel手機上使用省電模式

Candice Chao2024-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