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康寧推出更強韌保護玻璃 Corning Gorilla Glass Victus 2 給手機更強防護

康寧推出更強韌保護玻璃 Corning Gorilla Glass Victus 2 給手機更強防護
                                       

智慧型手機保護玻璃大廠康寧,近期推出全新保護玻璃 Corning Gorilla Glass Victus 2,採用全新玻璃成分,除了有著上一代的抗刮特性,還通過落摔在混凝土粗糙表面上的測試。

IMG_20180830_150320


根據康寧廣泛研究顯示,在中國、印度和美國這前三大智慧型手機市場中,有 84% 的消費者購買手機時對於耐用性的重視程度尤甚於品牌本身。Gorilla Glass Victus 2 能通過高達 1 公尺的高度落摔至模擬混凝土表面的實驗室測試,相較其他製造商的鋁矽玻璃競爭產品,通常無法通過 0.5 公尺以下高度的落摔測試,可見強度極高。此外,Gorilla Glass Victus 2 還通過高達 2 公尺的高度落摔至模擬柏油表面的測試,而且其抗刮能力也比鋁矽玻璃競爭產品高出 4 倍。

康寧 Gorilla Glass 副總裁暨總經理 David Velasquez 表示:「智慧型手機是數位生活的核心,由於大家日益依賴清晰、無損害的螢幕顯示器,因此對卓越抗刮及耐摔性能的要求也越來越高。康寧的科學家致力創造玻璃成分,其耐用度必須能夠承受從腰部高度摔落在粗糙度更甚柏油的表面,同時還要改善保護玻璃性能,以及通過測試證明該玻璃成分適用於更大更重的裝置。隨著設計日益複雜多樣化,對比四年前,現在的智慧型手機重量增加近 15%、螢幕尺寸增加達 10%,雙雙增加保護玻璃的壓力和損壞風險,而 Gorilla Glass Victus 2 可為消費者和品牌廠商重新詮釋堅硬的定義。」

Gorilla Glass Victus 2 目前正在接受多家客戶的評估,預期在近幾個月內就會有搭載全新康寧保護玻璃的機種上市。

智慧手機

Kisplay為 點子科技、點子生活 總編輯,喜好各式各樣科技生活新鮮事,也樂於以輕鬆自然方式將新知傳達給讀者,讓科技話題與生活品味永遠圍繞在彼此身邊。

■作者:Kisplay
■主題:3C、生活品味
■連絡方式:Kisplay@gmail.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iamKisplay/

More in 智慧手機

iPhone 16 鬼影要消失了 四大相機規格進展讓人有感

Kisplay2024-04-19

生成式 AI 成智慧型手機救星 2027 年銷量預估成長 4 倍

Kisplay2024-04-17

三星 Galaxy AI 語言包來了 繁體中文還沒到但快了

Kisplay2024-04-12

Galaxy S24 Ultra、小米 14 Ultra、Find X7 Ultra、Zenfone 11 Ultra!到底 Ultra 怎麼流行起來的?

Kisplay2024-04-10

Android 全新 Find My Device 來了 全部 Android 都可以幫你尋找裝置

Kisplay2024-04-09

moto g34 5G 超值上市 5G 機種 NT4,000 元有找!

點子生活2024-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