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日本 對 克羅埃西亞 FIFA 卡達世界盃足球賽 16 強賽程、直播轉播資訊、賽事比分資訊

日本 對 克羅埃西亞 FIFA 卡達世界盃足球賽 16 強賽程、直播轉播資訊、賽事比分資訊
                                       

拿下 16 強門票的日本與克羅埃西亞將分別以 E 組第一與 F 組第二之姿在台灣時間 12 月 5 日(一)晚間 11:00 對決,搶奪晉級資格。日本在預賽中的表現有著 2:1 勝德國與 2:1 勝西班牙的優異表現,拿下 2 勝 1 負晉級; F 組的克羅埃西亞雖然兩場踢和,但在對加拿大時卻以 4:1 拿下驚險的 1 勝而以 F 組第二成績拿下 16 強門票。

image

對戰資訊

日本在這 30 年來足球突飛猛進,是大家有目共睹的,球員中也不乏多位在歐洲球會的職業球員,自 1998 年日本就連續多屆進入 32 強小組賽,並且 3 次晉級 16 強。此次遇上西班牙與德國的死亡 E 組,更是以 2:1 勝德國與 2:1 勝西班牙的好成績搶下晉級門票。

image

 

2018 年 FIFA 最令人驚奇的隊伍克羅埃西亞,在 32 強以 3-0 大勝阿根廷、16 強與 8 強在 12 碼踢掉丹麥與俄羅斯、四強更擊敗英格蘭,決賽雖然輸給法國,依然拿下隊史上最佳的亞軍成績。不過這次在預賽中也繼續帶來了驚奇感,除了對加拿大之戰以 4:1 拿下一勝,更在預賽的封關戰中與紅魔比利時踢平晉級了 16 強。

image

 

直播與轉播資訊

此次賽事愛爾達體育 1 、2 台與華視將全程轉播,FIFA 亦有文字轉播與即時比分服務,你也可以透過 iPhone 動態島服務,或是 Google 即時比分服務,隨時看到關心球隊的比分。

12/5 (一) 23:00 日本:克羅埃西亞

 

賽事比分與精采片段

賽事在上半場呈現膠著,直到第 43 分鐘時,日本隊獲得角球,但並未直接開出,最後由唐安律高吊禁區後,一小陣混亂,最後由前田大然接獲空檔,直接射門進球,上半場日本隊以一分領先。下半場在第 55 分鐘時,Ivan Perišić 接獲 Dejan Lovren 高吊禁區,在 13 碼的距離頭槌進球,雙方打成平手。雙方雖然互有攻勢,但即使到了延長賽都無法進球,最後進入 PK 大賽,克羅埃西亞球門沒想到只讓日本進了一球,最後在 PK 賽時,克羅埃西亞就以 3:1 拿下本屆第一次的 PK 大賽,並進入八強。接下來面對的對手為巴西,賽事將於 12/9(五) 23:00 舉行。

精彩進球片段

image

運動好生活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運動好生活

小米穿戴新境界:Watch S3、Watch 2、手環 8 Pro 全面上市

點子生活2024-03-16

Google Pixel Watch 2 動手玩 原汁原味的 WearOS 體驗

Kisplay2024-03-10

主打雙頻 GPS、旗艦雙晶片架構、100 小時續航 OPPO Watch X 正式在台上市

Kisplay2024-03-07
Apple TV MLS

Apple TV即日起開放MLS季票註冊 梅西風采一睹為快!

Candice Chao2024-01-30

台灣最大三對三籃球賽登場!紐崔萊邀你熱血揪團來報隊

點子生活2024-01-29

戴資穎逆轉衝冠軍戰!BWF 世界羽聯世界巡迴賽年終總決賽賽程、轉播資訊

點子生活2023-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