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摩洛哥 對 西班牙 FIFA 卡達世界盃足球賽 16 強賽程、直播轉播資訊

摩洛哥 對 西班牙 FIFA 卡達世界盃足球賽 16 強賽程、直播轉播資訊
                                       

FIFA 卡達世界盃足球賽進入 16 強賽程,F 組第一摩洛哥將對上 E 組第二名西班牙。此次摩洛哥以 2 勝 1 和的戰績拿下 F 組冠軍、西班牙隊在 E 組中以 1 勝 1 和 1 敗 4 積分 9 進球數搶下第二名,其中 1 勝更是以 7:0 的高進球數成為預賽脫穎而出的關鍵一役。這場賽事將於 12/6 (二) 晚上 11:00 展開,勝者將進入 8 強半準決賽。

image

對戰資訊

在上屆雖然小組賽就被淘汰,但這次卻以 F 組第一之姿進入 16 強的摩洛哥,可說是黑馬中的黑馬。摩洛哥在預賽中以 2 勝 1 和的不敗戰績挺進 16 強,也是該隊自 1986 年後的再次進入 16 強行列,此屆摩洛哥是否能為自己創下世界杯的最佳成績,也讓許多球迷們相當關注。

image

世界排名第 7 的西班牙戰力無庸置疑,雖然預賽僅以 E 組第二的成績進入 16 強,3 戰中的表現也只拿下 1 勝,但此屆西班牙的戰力可以說是相當的平均,也是熱門的奪冠隊伍之一。

image

直播與轉播資訊

此次賽事愛爾達體育 1 、2 台與華視將全程轉播,FIFA 亦有文字轉播與即時比分服務,你也可以透過 iPhone 動態島服務,或是Google 即時比分服務,隨時看到關心球隊的比分。

12/6 (二) 晚上 11:00 摩洛哥:西班牙

賽事比分與精采片段

摩洛哥對上西班牙這場比賽,雖然控球大多掌握在西班牙手中,13 次的射門數也不算少,但僅有一次射正,在攻擊部分並沒有掌握得太好。而摩洛哥掌握的控球時間其實非常少,也僅有 6 次射門,但兩次射正都讓西班牙嚇出一身冷汗,尤其在延長賽 103 分鐘時 Walid Cheddira 的射門,差點就直接讓西班牙打包回家。

雙方最後進入了 PK 賽,沒想到摩洛哥球門 Yassine Bounou 擋下所有射門,而摩洛哥踢進 3 球,最終摩洛哥順利進入八強,接下來將於 12/10(六) 23:00 對上葡萄牙。

精彩片段

image

運動好生活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運動好生活

小米穿戴新境界:Watch S3、Watch 2、手環 8 Pro 全面上市

點子生活2024-03-16

Google Pixel Watch 2 動手玩 原汁原味的 WearOS 體驗

Kisplay2024-03-10

主打雙頻 GPS、旗艦雙晶片架構、100 小時續航 OPPO Watch X 正式在台上市

Kisplay2024-03-07
Apple TV MLS

Apple TV即日起開放MLS季票註冊 梅西風采一睹為快!

Candice Chao2024-01-30

台灣最大三對三籃球賽登場!紐崔萊邀你熱血揪團來報隊

點子生活2024-01-29

戴資穎逆轉衝冠軍戰!BWF 世界羽聯世界巡迴賽年終總決賽賽程、轉播資訊

點子生活2023-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