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葡萄牙 對 瑞士 FIFA 卡達世界盃足球賽 16 強賽程、直播轉播資訊

葡萄牙 對 瑞士 FIFA 卡達世界盃足球賽 16 強賽程、直播轉播資訊
                                       

16 強壓軸的葡萄牙與瑞士將分別以 H 組第一與 G 組第二之姿在台灣時間 12 月 7 日(一)凌晨 3:00 對決,搶奪晉級資格,葡萄牙在預賽中的表現有著 2 勝 1 負的好成績, 也是本屆的冠軍熱門隊伍。瑞士在 G 組也是有著與該組第一巴西隊同樣的 2 勝 1 負 6 積分成績。

image

對戰資訊

葡萄牙過去在世界盃的表現不俗,曾於 1996 年獲得季軍、2006 年獲得殿軍,然而葡萄牙最大的問題是表現不穩定,在今年的外圍賽中也以 1 : 2 輸給賽爾維亞,只能從附加賽管道回到小組賽的行列。尤其今年預期將是 C 羅的最後一場世界盃,已經 37 歲的他仍然有很好的射門得分能力,但需要仰賴團隊整體的推進與提供機會,因此葡萄牙今年會採取什麼樣的策略,也是大家非常好奇與關注的。

 

瑞士過去在世界盃最好的成績是有三次進入到八強,但這是較早期的表現,近期雖然都有進入小組賽,但多止步於十六強。而今年的陣容中有好幾位效力於德甲的成員,在外圍賽時的防守也有不錯表現,相信能為小組的賽事增添許多可看性。

 

 

直播與轉播資訊

 

此次賽事愛爾達體育 1 、2 台與華視將全程轉播,FIFA 亦有文字轉播與即時比分服務,你也可以透過 iPhone 動態島服務,或是 Google 即時比分服務,隨時看到關心球隊的比分。

12/7 (一) 凌晨 3:00 葡萄牙 對 瑞士

 

賽事比分與精采片段

相較於西班牙與摩洛哥稍嫌沉悶的賽事,葡萄牙與瑞士雙方的攻勢都非常激烈,尤其是 21 歲的年輕好手 Gonçalo Ramos 演出帽子戲法最讓人嘆為觀止。在第 17 分鐘時,Gonçalo Ramos 就以刁鑽的角度將球送進球門邊角、第 51 分鐘時接獲 Diogo Dalot 的傳球,點進球門、並於第 67 分鐘時門前空檔進球,這三球也讓他成為目前葡萄牙進球最多的球員。

其他還有在第 32 分鐘,Pepe 於小禁區接獲高吊,直接頭槌進球、第 55 分鐘,Raphaël Guerreiro 的禁區空檔進球、最後在傷停補時,Rafael Leão 於大禁區邊角的一記長射進球。瑞士僅於第 58 分鐘,Manuel Akanji 接獲角球直接射門,拿下唯一分數。最終葡萄牙就以 6:1 輕取瑞士,值得注意的是,這場球賽 C 羅完全沒有上場。

 

精彩進球片段

image

運動好生活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運動好生活

小米穿戴新境界:Watch S3、Watch 2、手環 8 Pro 全面上市

點子生活2024-03-16

Google Pixel Watch 2 動手玩 原汁原味的 WearOS 體驗

Kisplay2024-03-10

主打雙頻 GPS、旗艦雙晶片架構、100 小時續航 OPPO Watch X 正式在台上市

Kisplay2024-03-07
Apple TV MLS

Apple TV即日起開放MLS季票註冊 梅西風采一睹為快!

Candice Chao2024-01-30

台灣最大三對三籃球賽登場!紐崔萊邀你熱血揪團來報隊

點子生活2024-01-29

戴資穎逆轉衝冠軍戰!BWF 世界羽聯世界巡迴賽年終總決賽賽程、轉播資訊

點子生活2023-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