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荷蘭 對 阿根廷 FIFA 卡達世界盃足球賽 8 強賽程、直播轉播、賽事比分資訊

荷蘭 對 阿根廷 FIFA 卡達世界盃足球賽 8 強賽程、直播轉播、賽事比分資訊
                                       

荷蘭與阿根廷如賽前預料,分別擊敗美國與澳洲挺進八強賽事,賽事將於 12/10(六) 凌晨 3:00 舉行。在 16 強,荷蘭對上美國於上半場就取得兩分領先,下半場雖然被追回一分,但荷蘭立刻再添一分拿下第 3 分,最終以 3:1 擊敗美國。而阿根廷梅西在上半場就踢進漂亮的一球拿下一分,下半場由艾瓦雷茲在下一城,雖然在下半場中段澳洲靠著烏龍球拿下一分,但大部分攻勢都掌握在阿根廷手上,澳洲最終就以一分之差落敗。

image

對戰資訊

荷蘭對上阿根廷絕對是場極為精彩的賽事,近期兩隊五場對戰中,雙方戰績為兩勝一和,也就是勢均力敵的局面。根據預測,這場比賽阿根廷的勝率為 43%、荷蘭為 27%,進入最後 12 碼 PK 戰的機率有 30%。

image

今年的阿根廷在資格賽 17 場比賽從未輸過任何一場比賽,與 FIFA 排名第 1 的巴西皆以不敗的戰績進入本屆世界盃,雖說小組賽輸給沙烏地阿拉伯爆冷門,但最終還是以分組第一名進入 16 強。在 16 強中,梅西與艾瓦雷茲分別踢進漂亮的一球,順利進入 8 強。這一屆預期是梅西最後一屆世界盃,所以阿根廷與梅西是否能有機會拿下大力神盃讓人非常期待。

而荷蘭在小組賽中以兩勝一和拿下冠軍後,又在 16 強輕鬆勝出,對上美國隊時,荷蘭隊的 Denzel Dumfries 表現令人亮眼,兩球助攻加上一分進球的表現,讓荷蘭隊以 3:1 贏得相當輕鬆。加上小組賽表現非常好的 Cody Gakpo ,相信在八強賽中,雙方將會有精彩的對戰演出。

直播與轉播資訊

此次賽事愛爾達體育 1 、2 台與華視將全程轉播,FIFA 亦有文字轉播與即時比分服務,你也可以透過 iPhone 動態島服務,或是 Google 即時比分服務,隨時看到關心球隊的比分。

12/10(六) 03:00 荷蘭 1(3):阿根廷 1(4)

運動好生活

Kisplay為 點子科技、點子生活 總編輯,喜好各式各樣科技生活新鮮事,也樂於以輕鬆自然方式將新知傳達給讀者,讓科技話題與生活品味永遠圍繞在彼此身邊。

■作者:Kisplay
■主題:3C、生活品味
■連絡方式:Kisplay@gmail.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iamKisplay/

More in 運動好生活

小米穿戴新境界:Watch S3、Watch 2、手環 8 Pro 全面上市

點子生活2024-03-16

Google Pixel Watch 2 動手玩 原汁原味的 WearOS 體驗

Kisplay2024-03-10

主打雙頻 GPS、旗艦雙晶片架構、100 小時續航 OPPO Watch X 正式在台上市

Kisplay2024-03-07
Apple TV MLS

Apple TV即日起開放MLS季票註冊 梅西風采一睹為快!

Candice Chao2024-01-30

台灣最大三對三籃球賽登場!紐崔萊邀你熱血揪團來報隊

點子生活2024-01-29

戴資穎逆轉衝冠軍戰!BWF 世界羽聯世界巡迴賽年終總決賽賽程、轉播資訊

點子生活2023-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