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英格蘭 對 法國 FIFA 卡達世界盃足球賽 8 強賽程、直播轉播、賽事比分資訊

英格蘭 對 法國 FIFA 卡達世界盃足球賽 8 強賽程、直播轉播、賽事比分資訊
                                       

英格蘭與法國隊毫無懸念的擊敗塞內加爾與波蘭,順利進入八強賽,賽事將於 12/11(日) 凌晨 3:00 舉行。16 強賽時,英格蘭在上半場就以 2:0 塞內加爾,下半場再由 Bukayo Saka 加碼一球,最終以 3: 0 獲得勝利。而法國隊上波蘭的三顆進球,都與 Kylian Mbappé 有關,上半場一助攻,下半場兩進球,雖然波蘭在比賽結束前以罰球那拿下一分,但最終法國還是輕鬆獲得勝利。

image

 

對戰資訊

雖然法國隊是上一屆世界盃冠軍,這次奪冠機會也非常濃厚,但在最近雙方兩場對戰中,英格蘭接拿下勝利。賽前預測法國將有 40% 機會獲勝、英格蘭有 31% 機會獲勝,進入 PK 戰機率有 29%,是相當接近的數據。

image

 

法國隊在 16 強時,第 44 分鐘,Kylian Mbappé 將球傳至禁區內有空檔的 Olivier Giroud 後,直接於 12 碼附近射進法國對第一球。下半場在 74 分鐘 Kylian Mbappé 接獲 Ousmane Dembélé 傳球後,於 13 碼距離穿越防守者與守門員的漂亮射門,再下一城。但 Kylian Mbappé 並沒有提下攻勢,在傷停補時接獲 Marcus Thuram 傳球,幾乎就在與上一球同一個位置,以不同角度再次射門進球。

可以發現進球全部都與 Kylian Mbappé 有關,目前他也是世界盃進球數最多( 5 球)的球員,另外加上表現也非常優異的 Olivier Giroud(3 球),這兩位表現將是左右法國隊能否衛冕的關鍵。

image

 

英格蘭對上塞內加爾,在上半場就以 2:0 領先,先是在第 38 分鐘,Jude Bellingham 將球傳至禁區內的 Jordan Henderson,並直接攻門進球、接著在上半場傷停補時間,英格蘭快速反擊,塞內加爾退防不及,讓 Harry Kane 有單刀機會,並拿下第二分。下半場英格蘭攻勢沒有停下來,在 57 分鐘時,Phil Foden 漂亮的長傳到禁區,讓 Bukayo Saka 直接踢進這球。

目前 Bukayo Saka 與 16 強賽下半場替補 Saka 上場的 Marcus Rashford ,是英格蘭進球最多的兩位球員(3 球),雖然各方預料法國將佔較大優勢,但這場幾乎是五五波的球賽,一定相當刺激。

 

 

直播與轉播資訊

此次賽事愛爾達體育 1 、2 台與華視將全程轉播,FIFA 亦有文字轉播與即時比分服務,你也可以透過 iPhone 動態島服務,或是 Google 即時比分服務,隨時看到關心球隊的比分。

12/11(日) 03:00 英格蘭:法國

運動好生活

Kisplay為 點子科技、點子生活 總編輯,喜好各式各樣科技生活新鮮事,也樂於以輕鬆自然方式將新知傳達給讀者,讓科技話題與生活品味永遠圍繞在彼此身邊。

■作者:Kisplay
■主題:3C、生活品味
■連絡方式:Kisplay@gmail.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iamKisplay/

More in 運動好生活

小米穿戴新境界:Watch S3、Watch 2、手環 8 Pro 全面上市

點子生活2024-03-16

Google Pixel Watch 2 動手玩 原汁原味的 WearOS 體驗

Kisplay2024-03-10

主打雙頻 GPS、旗艦雙晶片架構、100 小時續航 OPPO Watch X 正式在台上市

Kisplay2024-03-07
Apple TV MLS

Apple TV即日起開放MLS季票註冊 梅西風采一睹為快!

Candice Chao2024-01-30

台灣最大三對三籃球賽登場!紐崔萊邀你熱血揪團來報隊

點子生活2024-01-29

戴資穎逆轉衝冠軍戰!BWF 世界羽聯世界巡迴賽年終總決賽賽程、轉播資訊

點子生活2023-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