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克羅埃西亞 對 巴西 FIFA 卡達世界盃足球賽 8 強賽程、直播轉播、賽事比分資訊

克羅埃西亞 對 巴西 FIFA 卡達世界盃足球賽 8 強賽程、直播轉播、賽事比分資訊
                                       

在上一屆世界盃中,巴西在八強戰就敗給比利時遭淘汰,而克羅埃西亞一路打到冠軍戰,最後輸給法國拿下第二名,但各方依然看好此場戰役將由巴西贏面較大。巴西在 16 強戰時,以秋風掃落葉之姿,於上半場就拿下四分,贏得相當輕鬆。而克羅埃西亞卻打得很辛苦,直到下半場才追平比分,最後在 12 碼大戰中拿下勝利。

image

對戰資訊

這場賽事是巴西與克羅埃西亞的首次對戰,預測巴西將有 70% 勝率、克羅埃西亞僅有 11%、和局進入延長賽與 PK 戰的機會有 19%。不過別忘了在 2018 年時,克羅埃西亞在 16 強與 8 強,都是將對手逼和後,最後以 PK 戰勝出,這屆歷史會重演嗎?非常值得關注。

image

巴西對上韓國賽事,可說是秋風掃落葉,在上半場巴西就拿下 4 球奠定勝基,韓國雖然有著 46% 的控球率,也有 6 次射正,僅僅在下半場第 76 分鐘時,由白昇浩攻進一球。

在開賽第七分鐘時,Vini Jr. 接獲禁區漏掉的球,在 12 碼距離的空檔輕鬆設門進球。在第 13 分鐘時,Richarlison 在禁區內貌似演技的摔倒,讓巴西獲得罰球機會,Neymar 進行主罰,並拿下第 2 分。第 29 分鐘時,Richarlison 發起攻勢,在一次三角快速轉傳後,由主導攻勢的 Richarlison 踢進巴西隊的第三球。但巴西攻勢還沒停下,第 36 分鐘時,Lucas Paquetá 於禁區內接獲由底線回傳的吊球,直接攻門拿下第四分。

巴西隊在這屆比賽各大名將表現都相當平均,Richarlison 進球數是目前巴西隊中最多(3 球),但隨著 Neymar 歸隊,整個傳導與攻擊火力更強大,將會讓各隊提心吊膽。

克羅埃西亞雖然在上半場被日本隊攻下一分,但下半場在第 55 分鐘時,Ivan Perišić 接獲 Dejan Lovren 高吊禁區,在 13 碼的距離頭槌進球,雙方打成平手。雙方雖然互有攻勢,但即使到了延長賽都無法進球,最後進入 PK 大賽,克羅埃西亞球門沒想到只讓日本進了一球,最後在 PK 賽時,克羅埃西亞就以 3:1 拿下本屆第一次的 PK 大賽,並進入八強。

這樣的賽事進行模式,讓人不禁想起上一屆世界盃,科羅埃西亞在 16 強與 8 強時,分別拿下丹麥與俄羅斯,而且都是以 PK 大賽拿下勝利,這次會再重演嗎?讓人非常期待。

image

直播與轉播資訊

此次賽事愛爾達體育 1 、2 台與華視將全程轉播,FIFA 亦有文字轉播與即時比分服務,你也可以透過 iPhone 動態島服務,或是 Google 即時比分服務,隨時看到關心球隊的比分。

12/09(五) 23:00 克羅埃西亞 1(4):巴西 1(2)

運動好生活

Kisplay為 點子科技、點子生活 總編輯,喜好各式各樣科技生活新鮮事,也樂於以輕鬆自然方式將新知傳達給讀者,讓科技話題與生活品味永遠圍繞在彼此身邊。

■作者:Kisplay
■主題:3C、生活品味
■連絡方式:Kisplay@gmail.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iamKisplay/

More in 運動好生活

小米穿戴新境界:Watch S3、Watch 2、手環 8 Pro 全面上市

點子生活2024-03-16

Google Pixel Watch 2 動手玩 原汁原味的 WearOS 體驗

Kisplay2024-03-10

主打雙頻 GPS、旗艦雙晶片架構、100 小時續航 OPPO Watch X 正式在台上市

Kisplay2024-03-07
Apple TV MLS

Apple TV即日起開放MLS季票註冊 梅西風采一睹為快!

Candice Chao2024-01-30

台灣最大三對三籃球賽登場!紐崔萊邀你熱血揪團來報隊

點子生活2024-01-29

戴資穎逆轉衝冠軍戰!BWF 世界羽聯世界巡迴賽年終總決賽賽程、轉播資訊

點子生活2023-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