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伊萊克斯台灣首間美好生活體驗館開幕 打造北歐風沉浸空間

伊萊克斯台灣首間美好生活體驗館開幕 打造北歐風沉浸空間
                                       

瑞典家電品牌伊萊克斯,為深耕台灣市場,首次在台打造美好生活體驗館,並以北歐風格沉浸體驗空間,讓消費者實地感受北歐家電的永續之美。

20221206_104947

 

伊萊克斯美好生活體驗館以家為氛圍,打造廚房、客廳與更衣洗衣空間三大場景。北歐風廚房中,有著簡約的中島設計,搭配極致美味 700 感應爐、極致美味 900 蒸烤箱與 極致呵護 900 洗碗機。內嵌式的設計,讓家電融入櫃體設計。

20221206_105102

 

極致美味 900 蒸烤箱具有多功能烹煮功能,還能以最流行的低溫舒肥進行烹調。

20221206_105030

 

極致美味 700 感應爐以觸控式面板,可更優雅調整火力。

20221206_105104

 

結合櫃體的洗碗機,讓最麻煩的洗碗工作變得優雅又方便。

20221206_105123

 

在客廳與廚房間,最重要的當然是紅酒櫃,具防震、控溫的 Vintec 紅酒櫃,可讓珍藏的紅酒保持在隨時可取出飲用的溫度。

20221206_105235

 

客廳以暖光襯托石質灰牆,加上灰色布質沙發,更顯溫暖。所搭配的小家電為受到好評的 Pure A9.2 空氣清淨機,並有著極適家居 700 直立濕拖吸塵器、
極適家居 900 無線濕拖吸塵器,三者都以大地色系,更容易融入居家設計。20221206_104343

 

洗衣間與更衣室以木質櫥櫃打造,結合有著智慧感測、智慧節能烘衣、蒸氣抗敏除皺等技術的極致呵護洗脫烘衣機,除了維持衣物乾淨外,還能延長衣物壽命。

20221206_104308

 

伊萊克斯台灣總經理余倩梅表示,於 2021 年將 220 伏特大型家電轉為 110 伏特後,銷量大幅成長,而滾筒洗衣機除了呵護衣物,還有著蒸氣殺菌功能,銷量更成長三倍。

伊萊克斯亞太、中東與非洲業務副總裁 Vitor Maia 說明,台灣是熱愛創新與注重品牌的國家,而台灣伊萊克斯在通路策略與服務下,在市場有重要角色,透過清淨機與洗碗機等產品加持,更趨動銷量大幅成長。

伊萊克斯亞太、中東與非洲行銷副總裁 Frank Grueb 說明永續發展是伊萊克斯的重要策略,從設計、製造到消費者使用,每一階段都要降低對環境的衝擊,這樣的策略,也獲得消費者的認同,而全新落成的美好生活體驗館也秉持對永續環境精神,室內裝潢都是採用節能與綠化材料打造,也期待消費者與伊萊克斯一同實踐永續美好生活。

20221206_103418

生活家電

Kisplay為 點子科技、點子生活 總編輯,喜好各式各樣科技生活新鮮事,也樂於以輕鬆自然方式將新知傳達給讀者,讓科技話題與生活品味永遠圍繞在彼此身邊。

■作者:Kisplay
■主題:3C、生活品味
■連絡方式:Kisplay@gmail.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iamKisplay/

More in 生活家電

瑞士家電 Stylies 登台!首波推出金屬風扇系列,質感生活新選擇

點子生活2024-04-19

Gaggenau米蘭設計週「重力升華」:揭秘未來廚房新樣貌

點子生活2024-04-18

Samsung 2024 AI 智慧電視登場 抗反光技術 讓 OLED 更具質感

Kisplay2024-04-17

做好體重管理最佳工具 小米體脂計 S400 開箱

Kisplay2024-04-16

最強掃拖機器人 iRobot Roomba Combo j9+ 解放雙手、寵愛媽媽 !

點子生活2024-04-12

台灣擦窗機器人 HOBOT 玻妞戰勝中國山寨 赫特侵權敗訴

Kisplay2024-0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