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攻擊型資安公司 DEVCORE 擴大徵才 把駭客作為你的終身職!

攻擊型資安公司 DEVCORE 擴大徵才 把駭客作為你的終身職!
                                       

攻擊型資安公司 DEVCORE 戴夫寇爾今年迎來公司 10 週年,6 日宣布將正式擴大徵才,號召志同道合、對資安抱持熱情的夥伴加入,加強資安產業的防護能量,成為協防台灣及世界資安的重要一員!DEVCORE 迎來 10 週年里程碑,正式宣布擴大徵才,號召志同道合夥伴一起強化資安產業的防護能量,協防台灣及世界的安全。

資安防護當道!DEVCORE 力拼團隊規模翻倍,以「主動式資安」守護企業資產

DEVCORE 成立於 2012 年,其主動式資安服務突破業界以往認為資安公司以協防企業為主的認知,其中具「駭客思維」、最接近真實攻擊、攻擊能量完善的紅隊演練,也協助包含半導體、金融、交通、醫療、電商等大型企業與政府單位,盤點出攻擊者的潛在路徑,評估資安措施的有效性,進而減緩資安風險。

DEVCORE 為台灣首間推出「紅隊演練」服務的資安公司,自 2017 年推出後深獲半導體、金融、交通、醫療、電商等大型企業與政府單位信賴。

看好資安市場和紅隊演練服務的發展潛力,DEVCORE 也藉著十週年機會,宣布接下來將持續招募人才,以團隊規模翻倍為 2023 年目標,持續招募及培育紅隊演練專家,進而以更具規模、多元技術的團隊,為台灣各大關鍵產業執行紅隊演練。

DEVCORE 執行長暨共同創辦人翁浩正表示:「過去這 10 年,很高興看到政府、業界的資安意識都逐漸提升,也陸續盤點自身資安體質、調整資安策略和優先順序。同時我們也希望提醒,在防護方加快部署的同時,駭客的攻擊能力和技法也會不斷進化,各組織須檢驗自身的資安防護有效性,而紅隊演練正是企業的堅強資安後盾。」

不忘保衛世界初衷,DEVCORE 持續培育資安新芽

DEVCORE 期望能為台灣養成更多了解「駭客思維」的資安人才,更帶動更多青年投入資安,強化台灣資安防護網。

DEVCORE 為台灣少數具世界級攻擊手法研究能量、並提供攻擊型資安服務的資安團隊,秉持著對創新技術的熱情、資安技術的專業,自 2012 年創立以來不僅斬獲 Pwn2Own、Pwnie Award 等全球資安大型賽事的肯定,也找到並回報超過 130 個漏洞、榮獲逾 25 次全球大廠的漏洞獎勵計畫;更自 2017 年起連 5 年入列全球前 10 大網站駭客攻擊技法、5 度受邀參與全球資安殿堂 Black Hat USA 盛會演講,多次躍上國際舞台。

秉持著「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精神, DEVCORE 在 2022 年擴辦資訊安全獎學金計畫,由原先的輔仁大學、國立台灣科技大學擴大至全台大專院校皆適用,期盼藉「戴夫寇爾全國資訊安全獎學金」協助學生銜接產業資源和產業需求,推動資安社群凝聚力,培育台灣新世代的資安力。同時,在學時期由資安交流社群而結識的 DEVCORE 創辦團隊,十年來不遺餘力扶持學生時期創辦的校園資安社團 NISRA(Network and Information Security Research Association),亦將持續透過 2022 年資安教育活動贊助計劃,為各式資安社群活動的籌辦提供支援及交流。

DEVCORE 執行長暨共同創辦人翁浩正表示:「台灣的資安能力很強,因此如何把知識和經驗傳承給下一代、以及如何把人才留在資安圈,是未來的重要課題。希望透過 DEVCORE 的能量和資源,為台灣養成更多了解『駭客思維』的資安人才,也期待能帶動更多對資安有熱忱的青年投入資安界,凝聚對資安社群的向心力,奠定台灣未來資安產業的堅實基礎。」

 

DEVCORE 官網:https://devco.re/blog/

網路快訊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網路快訊

Logitech G 推出新款 PRO X 60 職業機械式 60% 電競鍵盤:專為射擊遊戲玩家打造

點子生活2024-04-24

思科推出全新安全架構,以保護人工智慧時代的資料中心和雲端

點子生活2024-04-23

HOBOT玻妞S6 Pro擦窗機器人 : 雙布振動,高效清潔再升級

點子生活2024-04-22

徠卡 Leitz Phone 3:專業攝影手機再進化

點子生活2024-04-22

Sony HT-A9M2 家庭劇院系統:影音娛樂升級新選擇

點子生活2024-04-20

野馬奔馳60載!Ford Mustang問世週年慶 典藏美式跑車傳奇

點子生活2024-0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