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摩洛哥 對 葡萄牙 FIFA 卡達世界盃足球賽 8 強賽程、直播轉播、賽事比分資訊

摩洛哥 對 葡萄牙 FIFA 卡達世界盃足球賽 8 強賽程、直播轉播、賽事比分資訊
                                       

在 2018 年世界杯的小組賽時,摩洛哥以一分之差敗給葡萄牙,也讓摩洛哥無緣晉級 16 強。這次摩洛哥捲土重來,順利擊敗西班牙後,與葡萄牙在 8 強賽碰頭。葡萄牙在 16 強以 6:1 狂掃瑞士,小將 Gonçalo Ramos 演出帽子戲法最讓人嘆為觀止,而摩洛哥與西班牙最後是以 PK 戰拿下八強賽資格。雙方將在 12/10 23:00 進行比賽,值得關注的是 16 強沒先發出賽的 C 羅在這場戰役會不會先發,畢竟在 2018 年時,就是靠著他的進球贏下與摩洛哥的對戰,另外摩洛哥的守門員 Yassine Bounou 會不會再次發功擋下葡萄牙的攻勢,都是觀戰焦點。

image

 

對戰資訊

這場賽是各方預測葡萄牙將有 58% 的勝率、摩洛哥僅有 17%、雙方進入延長賽的機會將有 25%。

image

 

葡萄牙在與瑞士的對戰中,21 歲的年輕好手 Gonçalo Ramos 演出帽子戲法,在第 17 分鐘時,Gonçalo Ramos 就以刁鑽的角度將球送進球門邊角、第 51 分鐘時接獲 Diogo Dalot 的傳球,點進球門、並於第 67 分鐘時門前空檔進球,這三球也讓他成為目前葡萄牙進球最多的球員。

其他還有在第 32 分鐘,Pepe 於小禁區接獲高吊,直接頭槌進球、第 55 分鐘,Raphaël Guerreiro 的禁區空檔進球、最後在傷停補時,Rafael Leão 於大禁區邊角的一記長射進球,最終就以 6:1 大勝瑞士。值得注意的是,這場球賽 C 羅沒有作為先發上場,但上一屆世界盃就是由 C 羅拿下關鍵一球擊敗摩洛哥,這場比賽預料他應該會先發上場。

 

而摩洛哥在與西班牙的對弈中,控球率僅有 23%、射門次數也僅有 6 次,但在優異的守備下逼和西班牙進入 PK 戰,最終摩洛哥順利晉級。到摩洛哥球門 Yassine Bounou 擋下所有 PK 戰的射門是整場表現最亮眼的球員,接下來一戰他也將扮演非常重要的角色。

image

 

直播與轉播資訊

此次賽事愛爾達體育 1 、2 台與華視將全程轉播,FIFA 亦有文字轉播與即時比分服務,你也可以透過 iPhone 動態島服務,或是 Google 即時比分服務,隨時看到關心球隊的比分。

12/10(六) 23:00 摩洛哥:葡萄牙

運動好生活

Kisplay為 點子科技、點子生活 總編輯,喜好各式各樣科技生活新鮮事,也樂於以輕鬆自然方式將新知傳達給讀者,讓科技話題與生活品味永遠圍繞在彼此身邊。

■作者:Kisplay
■主題:3C、生活品味
■連絡方式:Kisplay@gmail.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iamKisplay/

More in 運動好生活

小米穿戴新境界:Watch S3、Watch 2、手環 8 Pro 全面上市

點子生活2024-03-16

Google Pixel Watch 2 動手玩 原汁原味的 WearOS 體驗

Kisplay2024-03-10

主打雙頻 GPS、旗艦雙晶片架構、100 小時續航 OPPO Watch X 正式在台上市

Kisplay2024-03-07
Apple TV MLS

Apple TV即日起開放MLS季票註冊 梅西風采一睹為快!

Candice Chao2024-01-30

台灣最大三對三籃球賽登場!紐崔萊邀你熱血揪團來報隊

點子生活2024-01-29

戴資穎逆轉衝冠軍戰!BWF 世界羽聯世界巡迴賽年終總決賽賽程、轉播資訊

點子生活2023-12-17